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台灣蘋果 : 挺同婚 53藝人遭點名抵制

2016-12-14
製造對立
上周六世界人權日,二十五萬人在凱道爭取「同性婚姻平權」,何韻詩、吳克群、丁寧等藝人現身支持,蔡依林、蕭敬騰(老蕭)等天王天后錄VCR聲援,約七十名藝人聲援同婚,不料網路昨出現反同人士打烏賊戰,列出五十三名支持同婚的藝人「清算」,宣稱將抵制;丁寧反嗆:「抵制名單?我們現在是在中國嗎?太好笑了,把自己當政府在用。不委曲,感謝他們激發我的勇氣。」
應回歸政策討論
另有福音團體在臉書轉貼老蕭因流感病倒的新聞,牽拖是因支持同性婚姻才生病,老蕭仍在休養,經紀人Summer冷回:「上帝祝福你。」阿妹自費四十萬元製作三萬面彩虹旗在凱道發送,對反同團體嗆抵制,經紀人陳鎮川說:「婚姻平權這個議題,希望大家打開心『防』,多多聆聽跟包容。」
挺同婚及反同婚網友昨為此激戰。挺婚姻平權音樂會主辦單位之一的「同志諮詢熱線」資深研究員呂欣潔說:「不該以不理性的方式散布仇恨言論,藝人並沒做錯!」
反同的下一代幸福聯盟表示未發起抵制,呼籲雙方支持者回歸政策討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