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林憶蓮《Within You'll Remain》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t9DlJMFPM


「Wo Ai Ni (我愛你), I Love You
Wo Ai Ni (我愛你), I Need You」
Chyna的經典歌曲〈Within You'll Remain〉就是那種...一聽過後就十分難忘的歌曲,中西合璧的樂風使人印象深刻。
Sandy Lam 林憶蓮在即將推出的翻唱專輯中,亦有改編這首歌曲,沒有了行雲流水的古箏聲,以結他為主要樂器,伴著憶蓮的Vocal及美妙和聲,編曲上簡潔了,感動的效果卻絲毫不減!
憶蓮全新演繹的〈Within You'll Remain〉已登陸各大數碼平台,馬上收聽 :
https://UniversalMusicHongKong.lnk.to/WithinYoullRemainFP
‪#‎陪著我走‬
‪#‎林憶蓮‬
‪#‎Diva‬
UM Webzine 環球娛樂網誌

KKBox試聽
https://www.kkbox.com/hk/tc/album/94CWlVi4gwpaAM0FuHog0091-index.html
"陪著我走"大碟


"Within You'll Remain" MV男角 = "蓋亞"大碟攝影師
男角Timon是Red Dog Studio老闆兼攝影師, 憶蓮有些照片如"蓋亞"大碟封面, 是在Red Dog Studio拍攝並由Timon操刀.
(timonwehrli ig) (thank Rodney)


林憶蓮 分分鐘需要你 MV (無字幕版)
https://vimeo.com/163876651
林憶蓮 Within You'll Remain MV (無字幕版)
https://vimeo.com/164779586
導演Ivan Yu以往拍過的MV或宣傳片 : 王菀之《安妮法蘭克》、麥浚龍《弱水三千》、盧凱彤《你根本不是我的誰》、王菀之《最好的》、麥浚龍《靈魂從沒有秘密》、麥浚龍x軟硬天師《林民龍》、連詩雅《Once Said》、麥浚龍《顛倒夢想》、麥浚龍《Never Said Goodbye》、麥浚龍x關淑怡《銷骨》、余文樂《喂!喂!》、鄭秀文《火宅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