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東方 : 林憶蓮精製滬菜唱好鋒味

2015-04-17
由謝霆鋒主持的《12道鋒味2》承接上一季的「星」勢,繼續請來多位重量級巨星嘉賓撐場,而最讓人驚喜的是有傳精於炮製上海菜的天后林憶蓮,亦將加盟擔任嘉賓之一,更會獻聲演唱節目的主題曲,而男友恭碩良則負責作曲,實行以情侶檔為霆鋒助陣!
謝霆鋒去年一手打造的星級美食節目《12道鋒味》大獲好評,之後更宣布添食開拍第二季,而新一季節目已於昨日開拍第一集。第一季的嘉賓陣容已經非常強勁,至第二季霆鋒繼續打人情牌,邀請到多達三十位巨星嘉賓,有消息指其中一位將會是天后林憶蓮!
高手切磋廚藝
憶蓮不但歌藝了得,其實廚藝亦非常精湛,更曾經出書分享下廚經驗,當霆鋒主動提出邀請時,憶蓮非常爽快答應,兩人同為烹飪高手,讓人非常期待精於煮上海菜的憶蓮,與「廚神」霆鋒將會聯手炮製出怎樣的美食!而除了擔任嘉賓外,據知憶蓮與男友恭碩良(Jun)亦會為霆鋒打造新一季節目的其中一首主題曲,由憶蓮獻唱,Jun負責作曲。
陳偉霆已開鑊
此外,霆鋒和陳偉霆(William)日前獲邀出席中國美食申遺活動,提到《12道鋒味2》時,霆鋒表示在尋遍世界各地的美食後,這次希望回歸中華美食文化。新一季節目中,霆鋒將邀請四位明星好友組成固定陣容的「鋒味家族」,當公布首位家族成員是William後,已馬上引起大家的熱烈關注。而昨日有網民上載《12道鋒味2》的拍攝情況到微博,除William外,內地女星佟麗婭亦在場參與拍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