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星島日報 : 青霞憶蓮彭羚 執筆傳關愛 星級媽咪撰深情明信片

2013-10-28
林青霞、林憶蓮與彭羚這3位星級媽咪,最近身體力行參與慈善活動,透過親筆撰寫明信片籌集捐款給「願望成真基金」,幫助病榻中的孩子實現願望,重燃歡樂!
護膚品牌Cléde Peau Beauté舉行Seal of Radiance慈善活動,一同傳遞品牌Radiance of Joy的信念,為隆重其事專誠邀請林青霞、邢嘉倩、林憶蓮、彭羚、盛智文及本地著名飾品設計師Winnie Lui為明信片親手執筆,撰寫獨一無二的Radiance Postcard,由字裏行間抒發關懷,希望藉此感染身邊的人,宣揚和諧關愛的訊息。
每寄出一張明信片,Cléde Peau Beauté將捐出10元給「願望成真基金」,實行以此照亮及幫助病榻中的孩子實現願望,令他們重燃希望!
愛心明信片
林青霞與愛女邢嘉倩攜手合作撰寫: 「讓孩子將來造福自己,願與天下父母共勉之!」
彭羚則深情寫上: 「If I wish to smile,I wish to smile with you.If I wish to hold,I wish to hold your hand.」送上無私的愛。
至於作為歌手的星級媽咪林憶蓮以歌傳達愛意:「譜出愛曲,讓生命的色彩溫暖孩子。」

明報 : 林青霞邢嘉倩母女宣揚關愛
2013-10-28
林青霞、林憶蓮及彭羚等為著名護膚品牌舉行一項慈善活動,她們分別在明信片上親手執筆,撰寫宣揚和諧關愛的信息,每寄出一張明信片,品牌便捐10 元給「願望成真基金」,幫助病榻中的小朋友實現願望。林青霞不愧是作家,字亦如人一樣秀麗,她以自己與女兒邢嘉倩名字寫上「讓孩子將來造福自己造福社會願與天下父母共勉之」;林憶蓮則寫上「譜出愛曲讓生命的色彩溫暖孩子」充滿愛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