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25th BAZAAR:時尚先驅


By BAZAAR team • 2013年09月30日
25 周年.25 個時尚故事——第 1 章
趁着香港 Harper's Bazaar 25 周年,我們邀請到城中 25 個單位,跟我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並細說他們獨一無二的人生。第 1 章由我們的靈魂繆思林憶蓮和主編 Xaven Mak 揭開序幕。
Harper's Bazaar HK 主編 Xaven Mak 與 林憶蓮。
LEAD THE SHOW
Sandy Lam and Xaven Mak
Singer and Chief Editor of BAZAAR
Makeup: Vinci Tsang @ vinciwinki.com; Hair: Maggie
林憶蓮與《BAZAAR》甚有淵源,曾 5 度登上我們的封面,於 2011 年的時候更參與了《Canto 6》的藝術計劃,6 位本地藝術家圍繞她創作藝術故事。她認為那次合作充滿挑戰性而且很有滿足感,可學到關於不同藝術範疇的東西,而跨界合作更是現代文化少不了的元素。Sandy 是跟我們合作得最多的著名藝人之一,也可謂是《BAZAAR》的靈魂繆思,故是次一起為 25 周年紀念特輯揭開序幕,倒是別具意義。至於和總編 Xaven 兩人的關係,更由工作發展到朋友的層面。兩人除在工作上建立默契,亦滲着不少共同興趣,例如關於心靈治療的認知與分享。Sandy 更向我們大力推介幾本作品,包括講述一位男孩追尋夢想的《The Alchemist》,以及由一位美國喇嘛以輕鬆手法撰寫的《Comfortable with Uncertainty》。現時忙於籌備新專輯,以集合新舊元素的製作方法來重新演繹昔日作品,同時間 Sandy 滿腦子還有不少夢想,當中包括教授殘障兒童唱歌,以獨有歌聲回饋社會。

Harper's Bazaar : Let's Celebrate Silver Jubilee
By Bazaar Team Coordinated by Jens Lo
Lead The Show
林憶蓮 Sandy Lam:
Tom Ford 紅色連身裙及金手鐲。
Xaven Mak:
Givenchy 西裝、白恤衫及皮手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