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新浪娛樂 : 林憶蓮為弟弟新店開業站台 現場宣傳環保理念





2011-04-18
4月17日下午,林憶蓮現身北京為弟弟林泳頤日本料理店開業站台,她不但頗費心思地送上日本空運過來的“許願達摩”助陣,更現場在許願板上寫下了“大展鴻途”四個字為弟弟送上祝福。此外,姐弟兩人更以現身說法宣傳環保理念。   
活動現場,林憶蓮特別遠道趕來給弟弟的料理店站台,林憶蓮與不僅林泳頤一起舉起木槌敲開清酒桶為料理店開業剪彩,更親自送上從日本帶回來的“許願達摩”,祝願弟弟新店開業大吉。此外,林憶蓮還現場在許願牌上揮筆寫下了“大展鴻途”四個大字,為弟弟送上鼓勵和祝福。林泳頤則回送姐姐一雙隨身環保筷,表示因為姐姐每天到處飛,希望她能帶著自己的筷子出去,這樣既衛生,也環保。而且這次日本的地震讓很大家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姐弟倆也現場呼籲可以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環保隊伍中。他們還特意向每個到場的媒體朋友贈送環保筷,希望大家一起身體力行的做一點環保的小事。   
林憶蓮表示很高興來參加弟弟的料理店開業儀式,自己雖然沒有參股弟弟的料理店,但是看到店裡細微之處都非常用心,自己也希望有機會能夠常來品嘗,更主動當活廣告為弟弟招徠生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