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成報 : 恭碩良懶理與憶蓮緋聞

2011-04-01
恭碩良前晚在中環舉行音樂會,到場欣賞的圈中人有方珈悠、馮曦妤、新人葉慧婷和杜宇航等。恭碩良表示自己是全職鼓手,而歌手只是兼職,但今年也會推出新專輯。
對於有傳他跟天后林憶蓮「撻着」譜出姊弟戀,憶蓮將於9月開個唱,問他屆時會否助陣打鼓演出?恭碩良即反問記者知不知道明天做咩,又說:「明天大家也未必知道做咩!何況是9月的事。」他又笑言若憶蓮需要幫手,也會去玩玩。對於他跟憶蓮的緋聞,他謂:「我唔知發生咩事,我之前不在香港,我也沒留意花邊新聞。」問到可需要澄清?他卻謂︰「唔需要,我行得正、企得正,而且對我來講,做好音樂才是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