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明報 : 憶蓮開微博開微博即吸2萬博友


2011-01-05
微博已變成藝人對外溝通橋樑,繼天后王菲中了微博毒化名veggieg 開博外,林憶蓮亦於前晚微博開通,即有近2 萬名博友關注,但很多博友都不相信憶蓮竟有時間開微博,故視憶蓮為超級偶像的吳雨霏,不置信的問是真還是假?後來知道偶像真的加入開微博,吳雨霏即表示開心到睡不着;甚至容祖兒、謝安琪與梁詠琪等都齊齊歡迎憶蓮加入。憶蓮對於微博世界感到非常好奇,更在微博上寫: 「好熱鬧的圍脖(微博)啊!看得我眼花撩亂!」
唱電影主題曲插曲
憶蓮今年會再搞演唱會外,更會為電影《出軌的女人》唱主題曲《兩心花》及插曲《閉上了流淚的眼》,這兩首歌將圍繞其中一位女主角葉璇,在戲中的悲情故事。該片是講述夏文汐、葉璇及吳家麗三個女人的情感故事,葉璇與丈夫杜汶澤感情出現問題而與其他太太團一起去尋歡,繼而引伸出來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