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星島日報 : 恭碩良無膽與憶蓮合唱 開騷請來學友助陣

2010-09-27
已10年沒舉行大型音樂會的恭碩良,前晚於九展舉行《JUN ON THE MOON LIVE 2010》音樂會,獲好友林家棟、方大同、吳雨霏、許懷欣及太太、 RubberBand成員、陳自強、周國賢、林海峰及太太彭羚,以及恭碩良的老友兼老闆吳彥祖等人撐場外,還請來張學友及林憶蓮當表演嘉賓。恭碩良大讚兩位表演嘉賓均穿上黑色衫,十分有型,當與學友合唱完畢,他即大呼Amazing,而學友亦回了一句Holy,不過恭碩良即加上一個疑似粗口諧音,事後他解釋只是一個外國牀上用品的牌子。
而另一嘉賓憶蓮則先在觀眾席中的小舞台,跟24味唱了一陣子才上大台,不過恭碩良卻沒有跟她合唱,事後恭解釋這是禮貌問題,「他們都是我很欣賞的歌手,所以我想看他們唱歌,而且我是一個打鼓出身的,要跟天王天后唱實在太難了。」恭碩良謂不會貪心,現在是他人生最幸福的時間,開過音樂會後他希望能盡快做回樂隊的事,稍後便會隨陳奕迅到外地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