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明報 : 學友憶蓮歌會恭碩良


2010-09-27
恭碩良前晚在九展舉行一場《Jun OnThe Moon Live 2010》演唱 會, 全場歌迷站立投入個唱中;恭碩良更大面子邀得張學友及 林憶蓮兩位天王天后擔任表演嘉賓,掀起全晚高潮。
在演唱會中段,張學友以表演身分現身, 演繹一首英文歌 《Soldier of Fortune》掀起高潮,之後學友與恭碩良(Jun)互相擁抱。
跪拜學友感激支持
學友說: 「恭喜阿Jun,2007 年我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Jun 幫我打鼓,當時他問我: 『如果開演唱會否來支持?』我說一 定支持。不過他開了數次演唱會都沒有叫我。」Jun 說: 「那 幾次都是小型音樂會,今次算是我真正首次大型演唱會,才敢開聲問你。原來站在你旁邊很大壓力,之前你開108 場演唱會,我在後面打鼓,只看到你背面,其實我讀中二時,就聽你的《餓狼 傳說》。」Jun 更當眾跪拜學友,感激對方支持。
憶蓮身形Fit到震
到「安哥」時,Jun在台下觀眾群中出場,當他走回台上就見樂 隊廿四味伴着林憶蓮在觀眾群中出場,唱首英文歌《Paradise City》,穿上黑背心的憶蓮身形甚Fit。但憶蓮唱完歌後沒有出 半句聲就返回後台,Jun 笑言: 「那個是不是林憶蓮?」最後 他將數支鼓棍拋落台送給觀眾,結束演唱會。
問到Jun 曾在台上疑似講粗口一事,事緣當學友出場時,學友用 英文說:「Holy!Holy!」Jun 用疑似粗口諧音回應。Jun 稱不 要着重字眼,其實一些字句只是助語詞。他又指因自己是鼓手出 身,故不敢和學友合唱。他說現場一晚售出500 張唱片,感覺很 開心,也希望可以舉行巡迴演唱會;他又說簽了吳彥祖的公司, 希望未來有機會拍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