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Live09墨爾本...更多照片

轉載自阿布的blog




場地不大,室內的,最多也就三千人。舞台也不大,她一共只帶了四個dancer、兩個伴唱。四個Dancer實在是醜得不得了。我生怕這些人的外型 影響了Jarrod的觀點,亂解釋說這些人啊恐怕是從馬來西亞找來的...音響效果也比不上我看過的其他演唱會。對曲目呢,我可是有很大的意見!不過這個稍後再詳談。總之由頭至尾我還算很high的,每首都超大聲的跟着唱,周圍那些傻女人啊,小禮服倒是一件比一件漂亮,香水也是你噴三兩我噴半斤燻死一個算一個,但是想必那些歌都聽也沒聽過,仿佛對我大聲合唱還頗有微詞(看演唱會實在是最怕遇到這種人),但是到了《至少還有你》這首她們等了一晚上的歌的時候啊,她們自己也紛紛扯破嗓子合唱,嚇死人了。
至於曲目呢,算是把“夜色無邊”和“08巡迴”綜合了一下,但是我的itunes裡面林憶蓮的歌的播放前十名可是一首也沒唱到!我想看到的快歌基本都唱到了,《瘋了》《灰色》《天大地大》《不還你》。我很希望有《推搪》《回家對着你媽媽》還有《無情實驗》,不過這些歌她大概也只在香港會唱 ——怕是在廣州都不會唱,所以也算意料之中,不算失望的點。慢歌呢,我最想聽到那些台灣時期的專輯裡的非主打歌,比如《有所謂》《誘惑的街》《再一個夜晚》之類的(《誘惑的街》這首有口皆碑的好歌竟然錢櫃點不到!),照她之前的場次看呢,這些歌是完全可能出現的,在北京《有所謂》和《誘惑的街》都唱了, 甚至還唱了《失蹤》這麼匪夷所思的歌!結果啊一首也沒有。當然,唱了《Love sandy》medley非常令我驚喜,但是這裡面卻獨獨砍掉了《有所謂》,還真是不知所謂。此外,《哭》也沒有,《為何他會離開你》《當愛已成往事》也沒有,《夜太黑》也沒有。上張專輯裡面唯一讓我多聽了十幾遍的《要不要》也沒有,明明在國內都唱了。我一度異想天開覺得她會唱一個《赤裸的秘密》給我大驚喜,當然也是沒有。根本什麼都沒唱,以至於我現在簡直想不起來她到底唱了些什麼。
好啦,讓我滿足了一下的,除了《love sandy》medley,就是她至少唱了《芝加哥的故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ose dancers.... OMG @_@

Ha ha I thought I was too high that night so I can't remember the song, but it seems i'm not alone :P

給等最久的人也很其待...可惜沒唱...

但還是愛憶蓮 :P

Unknown said...

看了这帖子我才意识到我看的08北京live是多么难得的一场:) 不过可以在3000人的小场地看忆莲真的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