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星島日報 : 熱浪襲擊 山林大火 憶蓮澳洲遇停電 街頭捱餓

2009-02-20

林憶蓮前晚為Charmonde概念店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並透露剛在澳洲舉行了兩場演唱會,回程才得悉當地發生嚴重山火,不過她在飛抵當地時也遇上熱浪,最高氣溫是37度,令她「冇啖好食」!提到情人節,憶蓮只表示沒有拍拖,亦不會特別去慶祝。
問久未露面的林憶蓮最近有甚麼工作?她說:「新年的時候曾在澳洲舉行兩場演唱會,稍後會灌錄新歌。(有甚麼難忘事?)到達那裏時遇上熱浪,令酒店停電,在街上徘徊很久,也沒東西吃。(當地最高的氣溫達43度?)幸好我抵達時已降至37度,感受不到最熱的氣溫。(也遇上山火嗎?)我們身處城市,並沒發現這事,離開時才聽到這消息。」說起憶蓮的女兒有否跟她一起出發到澳洲?她竟斷言:「不要說女兒的事。」提到如何度過情人節?憶蓮稱:「在香港。(有朋友約妳嗎?)沒甚麼特別,我一向也沒怎樣去慶祝情人節,只是大家把這節日變得太誇張了。」追問憶蓮有否拍拖?她決絕地道:「沒有。」說罷便與工作人員一起離去。
胡敏珊龐維仁旅行過節
該概念店的創辦人胡敏珊(Christie)與雲何婉薇也有參與剪綵儀式,Christie透露曾赴澳洲欣賞憶蓮的演唱會,而其男友龐維仁也有同行,問有否與男友一起度過情人節?她說:「一班人到了台灣旅行,大多是一對對的男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