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Blog] 憶蓮在台北

posted by天地蝦頭
根據不同的blog描述,憶蓮上周到了台北,她去了波特英式小館品嘗法國菜,照片轉載自店主blog。
博客原文 :
http://tw.myblog.yahoo.com/potpiecafe/article?mid=225&prev=-1&next=222
我的偶像林憶蓮
2009/02/07
今天晚上店裡的客人很多很多一直在排隊, 其中有一位居然是大名鼎鼎的林憶蓮唷, 一直很喜歡聽她唱歌, 見到本人覺得她真的很漂亮超有氣質的, 她還說我們家的東西很好吃唷, 真開心! 希望您有空再來唷.


波特英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5號(近捷運木柵線科技大樓站)
Tel:02-2736-0905 營業時間:9:00AM ~ 9:00PM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m wondering what she's eating...

Anonymous said...

奇怪,sandy會比佢拍照,係一個好prviate既moment.

sandy唔化妝真係好可愛,一點歲月既痕跡都看不到.

其他女星,一定見鬼一般.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來台北討論 去年台北演唱會出DVD的計畫的話

那就太好了.....

(我知道我很愛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