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頭條日報 : 時運高避過澳洲山火 林憶蓮難逃捱肚餓

2009-02-20

林憶蓮、胡敏珊、楊其龍等,前晚齊出席Charmonde概念店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的林憶蓮透露,她剛在澳洲舉行兩場演唱會,回程才得悉當地發生嚴重山火!本報記者林憶蓮前晚談到澳洲的行程,她飛抵當地時也遇上熱浪,最高氣溫是攝氏37度,令她「冇啖好食」!問憶蓮最近有甚麼工作?她說:「新年的時候曾在澳洲舉行兩場演唱會,稍後會灌錄新歌。(有甚麼難忘事?)到達那裏時遇上熱浪,令酒店停電,在街上徘徊很久也沒東西吃。(遇上山火嗎?)我們身處城市,並沒發現,離開時
才聽到這消息!」
談到如何過情人節?憶蓮說:「在香港。(有朋友約妳?)沒甚特別,我一向也沒怎樣去慶祝情人節,只是大家把這節日變得太誇張了。」追問憶蓮有否拍拖?她肯定地說:「沒有。」該概念店的創辦人胡敏珊(Christie)與雲何婉薇前晚也有參與剪綵儀式,Christie透露曾赴澳洲欣賞憶蓮的演唱會,其男友龐維仁也有同行,問有否與男友一起度過情人節?她說:「一班人到了台灣旅行,大都是一對對的男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