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明報 : 林憶蓮牛年澳洲開騷

2009-01-17
為不少名人、明星剪頭髮的髮型設計師Kim Robinson,不單只識剪頭髮,還識畫畫,前晚他舉行畫展,林憶蓮、胡敏珊都有出席捧場。
林憶蓮於晚上約7時現身,逗留15分鐘便離開,大會公關事先張揚表示憶蓮不會回答私人事,果然問她和女兒一齊畫畫會畫什麼?她即說﹕「不講女兒的事。」憶蓮大讚Kim Robinson畫畫很有天分,而今次開畫展是為「微笑行動」籌款,十分有義意,故她也想開畫展,無奈畫工難及Kim精湛。農曆年憶蓮會赴澳洲開兩場演唱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sandy對media太cool了,可以relax一點吧.如果我是記者,我會怕問你問題,怕你不會答我.

新碟會有廣東歌?不過不知何時才出,只有聽舊歌吧.

Anonymous said...

有嗎? 憶蓮是我心目中答話最得體的藝人,她會專注聆聽你的每個問題,認真思考如何回答,不想答的時候還會解釋為什麼,永遠溫和有禮,但有自己的堅持。記者並不會怕問問題,只是問到的都沒什麼新聞價值,因為她的答案都太正常太認真,不是主流媒體需要的戲劇性或誇張答案。But it's typical Sandy, she is always truthful to herself. That's why I love her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