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大公報 : 林憶蓮新年澳洲演唱

2009-01-17
林憶蓮、鄧蓮如、胡敏珊前晚出席髮型師Kim Robinson個人藝術畫展。憶蓮多年來一直找阿Kim剪髮,她大讚他有剪髮天分,又有繪畫天分。憶蓮自小喜歡繪畫,問她會否開個人畫展,她笑言沒有阿Kim那麼叻。阿Kim笑言憶蓮繪畫也很叻。
憶蓮表示和女兒一起繪畫,阿Kim也會給予意見。不過追問女兒是否有繪畫天分時,憶蓮即表示不再多講女兒了。
憶蓮近來專心錄歌,有廣東歌也有國語歌,不過暫時未知道何時會出碟,因為做音樂需要時間。新年期間憶蓮會於澳洲舉行兩場巡迴演唱會,剛巧阿Kim也在澳洲,故會四處遊玩。至於阿Kim會否上台獻唱?阿Kim笑言看看如何,其後更拋下一句:「of course。」
談到近日的金融海嘯,憶蓮表示對每個人也有影響,她覺得應該努力工作,遇到的困境也是人生經驗。由於憶蓮沒投資,故沒有影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