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網易娛樂 : 陳奕迅台上擦鼻涕 模擬李宗盛與林憶蓮對唱

2009-01-01
08年12月31日晚,陳奕迅和林憶蓮亮相上海新天地倒計時演唱會。演出尾聲,陳奕迅不禁模擬起李宗盛與林憶蓮對唱《當愛已成往事》。演唱會持續到次日凌晨,陳奕迅難忍寒流天,不停的說“天氣好冷”,還在台上用紙巾擦鼻涕。
陳奕迅直呼“好冷” 台上忙擦鼻涕
跨年演唱會上,陳奕迅演唱了《愛情呼叫轉移》、《十年》、《浮誇》和《你的背包》等經典歌曲,帶動了台下觀眾大合唱。在唱完歌曲《淘汰》後,他冷得不得不奔向鼓手處,拿了張面紙擦起鼻涕,直呼“天氣好冷”。
陳奕迅模擬李宗盛與林憶蓮對唱
陳奕迅和林憶蓮各演唱了一小時左右,最後兩人在倒數前合唱了《當愛已成往事》、《他們都是我們的孩子》和《LOVE KEEP US TOGETHER》三首歌,尤其在演繹《當愛已成往事》時,陳奕
迅還模擬起李宗盛的聲音與林憶蓮對唱。這是兩人首度合作,陳奕迅表示:“我一直在KTV唱林憶蓮的歌,和偶像同台很緊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