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6

林憶蓮加盟湖南衛視跨年 “一蓮串”金曲掀懷舊熱潮

2016-12-22
林憶蓮這個名字,好像不需要過多的頭銜介紹,許多人心中的天后名單中,都少不了她的名字。她是香港史上藝術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一,也是獲得臺灣金曲獎的金曲歌后。拋開所有的光環,她更是一個極致的女人,集堅韌與溫柔於一身,集倔強與愛於一身。有粉絲評價,“林憶蓮是我心目中唯一一個歷經滄桑還保持著‘獨有天真和溫柔本分’的女人”,所以她的歌聲裡,每個人都能聽出自己的故事。今日,湖南衛視正式公佈,華語天后林憶蓮確認加盟2016-2017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時隔七年再登湖南跨年 “女神沒老我老了”
算起來,今年並不是林憶蓮第一次來湖南跨年了。早在2009年跨年夜,林憶蓮就曾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陪全國觀眾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新年夜。
七年時間過去,林憶蓮好像還是從前的樣子,不僅身材樣貌沒什麼改變,氣場還是那麼強大,歌聲也如從前般婉轉好聽。今年林憶蓮更是一口氣舉辦了4場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喜歡她的歌迷更是從十幾二十歲到五六十歲,足足跨越三代人,能做到這一點的歌手屈指可數。許多現場聆聽過林憶蓮演唱會的網友都被“逆生長”的天后震驚到,紛紛表示:“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過於5年過去女神還是那麼美,而我卻老而且醜了”、“時間是把殺豬刀這種事果然只會應驗在我的身上”。
懷舊金曲“新一蓮串” Live女王強勢回歸
“沒看過她的演唱會,就不算真正享受過Live的魅力”這是此前樂評人對林憶蓮演唱會的評價。林憶蓮出道近30年,膾炙人口的金曲簡直數不勝數,所以對跨年導演組來說,光是選歌就花了不少心思,在經過多番的討論後,最終確定將以“新一蓮串”的表現形式串燒多首金曲,來掀起懷舊熱潮。
對於這組金曲串燒,呼聲最高的一定是《至少還有你》,這首歌不僅僅存在於許多人的必點歌單中,同樣也在無數大腕歌手、人氣鮮肉的舞臺上留下過痕跡。從大咖張國榮、譚詠麟、周華健、陳慧琳、謝霆鋒,到人氣鮮肉TFBOYS,無數歌手翻唱過這首歌,卻始終是林憶蓮最能惹人掉淚。
究竟林憶蓮的跨年版“新一蓮串”會不會有這首《至少還有你》,還將帶來哪些經典之作,導演組並沒有透露太多詳情,只表示“每一首都能觸動你的情感,每一首都能讓你跟著唱。”這組串燒也將由國際頂尖秀導團隊設計舞臺呈現形式,在視覺氛圍上傾力打造最唯美的“蓮式金曲”。
Live女王林憶蓮回歸,一起來感受林憶蓮在音樂中演繹的千種風情、萬般柔腸,一起來聽一場叫醒你耳朵的跨年演唱會,就請鎖定1月1日晚19:30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