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台灣蘋果 : Jolin嘉賓林憶蓮來了!飆《不一樣又怎樣》挺同志

2015-11-05
相當關注「性別平權」議題的Jolin,曾在演唱會上介紹為追求真我而變性的台中一中生物科教師曾愷芯,原名曾國昌的他,當初因家人反對而遲遲沒進行變性手術,直至今年8月才進行手術,手術後曾老師拍攝影片,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以及心情轉折,分享「做自己」的心得。Jolin得知後相當感動,特地邀請曾愷芯到場觀看,並在演唱會上播放曾老師的VCR,動人故事令現場粉絲鼻酸,她隱身台下開心拿著「PLAY」旗幟,感動看著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曾老師的VCR播放完後,Jolin的《不一樣又怎樣》前奏響起,加場首場嘉賓林憶蓮現身,粉絲瘋狂尖叫,林憶蓮身穿黑色套裝,Jolin則以黑色削肩不對襯禮服登場,2大天后攜手獻唱,並同志朋友發聲,掀起高潮,Jolin開心表示「歡迎我的偶像」,並自虧看到偶像都不太會唱了,林憶蓮也很感謝Jolin邀她唱這首歌,並表示「在現場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愛」,唱完後隨即下台,讓Jolin遺憾表示「想和她多唱幾首歌」。
再送林憶蓮下台後,Jolin笑說要來好好檢查粉絲的奇裝異服,她看到1名頭戴美杜莎蛇髮的男粉絲,邀他上台並送他1支手機,2人還合唱《聽說愛情回來過》,男粉絲首次和偶像對唱,雖然有些破音,但依舊唱完整首,精神可嘉。
Jolin「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第2輪加場演唱會,今原定晚上7點半開場,但遲至46分才開唱。因上周演唱會南寧場發生舞台搭建倒塌、造成1死13傷意外,演唱會開始前播放VCR,感謝無名英雄的默默付出,她以一襲黑蝴蝶禮服登場,她站在高約2公尺的深降舞台上,表情略顯凝重獻唱《奉獻》揭開演唱會序幕,全場粉絲拿著粉紅色螢光棒跟著擺動,氣氛感性。隨後變身性感蛇妖飆唱《美杜莎》,並以《Real Man》、《美人計》等快歌嗨翻全場,開心大喊「我回來了」,全場粉絲跟著尖叫!
但演唱會開場前,有粉絲在「爆料公社」氣憤表示,他帶老婆來看Jolin演唱會,買了2000元票,原本以為能好好享受演唱會,但該座位放眼望去只有觀眾席,根本看不到Jolin,連投影幕也沒得看,讓他氣罵主辦單位「連這種票也賣,是逼我看觀眾席嗎」?他向工作人員反應後,才換到其他位子,但他和老婆被迫分開坐,變成一前一後,還是覺得很傻眼。但工作人員表示該民眾坐錯位子,他們買的是黃3B的票,但卻坐到黃3A不公開販售的位子,該民眾最終也找到自己的位子,結束這烏龍鬧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