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格萊美致敬中國之星記招

由燦星製作公司和東方衛視聯合中國音協錄音藝術與唱片學會、美國國家錄音藝術與科學學院推出的一檔與“格萊美”有關的大型國際交流競唱節目《立白皂液·中國之星》舉辦發布會,宣布節目正式啓動。節目請來三位重量級華語音樂人劉歡、林憶蓮、崔健擔任“巨星推薦人”,發布會現場三位也現身首次與媒體見麵,暢談自己對節目的期待。節目將於11月21日起,每周六晚九點在東方衛視播出。
《中國之星》將採取“大師推薦制”,由華語樂壇代表性旗幟人物——劉歡、林憶蓮、崔健三位聯合擔任“巨星推薦人”,三位推薦人將在每期節目各推薦三個歌手,一期共九位歌手演唱歌曲,採用車輪戰的形勢,有淘汰有加入,最後通過三位“巨星推薦人”和專業評審團的評選,決出一位勝出者,參加第58屆格萊美周,並獲得由錄音學院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尼爾·波特諾先生親自授予的“主席榮譽奬”。《中國之星》可以說是林憶蓮第一次參加電視音樂節目,問到加盟的原因,林憶蓮很是謙虛,表示自己是來學習的,“平時我是歌手,當推薦人責任好像挺大,但這也是一次音樂上的分享,我喜歡和愛音樂的人一起分享,能夠擦出火花。”

有記者採訪林憶蓮時問到《我是歌手》,問她是否考慮再親自以歌手身份參加電視節目,她說:“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很多節目在邀約,但我都推掉了,雖然我有很多年的唱歌經驗,但我覺得不會參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