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中國之星》首期節目錄製 感性林憶蓮全程落淚

2015-11-17
作為《中國之星》唯一的女推薦人,林憶蓮很自然地被不少人看作其中的“感性擔當”。果不其然,首期節目錄製中,林憶蓮便頻頻分享內心“感動”。不少歌手的現場演唱更讓她數度真情流露,連連抹淚。
“歌曲打動我們的心”
首先出場的孫楠此次帶來了一首《留什麼給你》。這首歌收錄在他上世紀90年代的第一張唱片里。那時候的孫楠剛剛簽約唱片公司,音樂事業也剛剛起步。經過歲月的洗禮,如今的孫楠早已誕生了一首首影視金曲,也成為了華語樂壇最受矚目的男歌星之一。而錄製當天,孫楠再次選擇這首老歌,把自己踏入歌壇的初心和心路歷程的改變都化作音樂元素編排其中,唱來感慨頗多。孫楠的歌聲也讓林憶蓮會想起當時的自己,她濕了眼角:“我想說的是,剛剛孫楠你從後面燈光還沒有亮的舞台走出來的時候,感覺我像看到了一個十幾歲的年輕小伙子,有很多的心情上感受觸動我,讓我很感動。”林憶蓮表示,聽到孫楠唱第一句副歌的時候,她的眼淚就一直在眼眶中打滾。“歌曲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打動到我們的心,大家有沒有被打動?”而隨後出場的一名歌手更是直接讓她的眼淚奪眶而出。一曲慢歌款款道來,歌詞並非國語,歌手的深情講述讓台下的林憶蓮感受到了堅毅與成長。一曲唱罷,劉歡大呼感動,而一旁的林憶蓮早已泣不成聲:“劉歡老師,我看到你的感動,我心裡面非常非常的(感動),我聽了這個歌,我非常非常的震撼,她有一個很龐大的力量,很勇敢的一個東西在裡面,謝謝你!”究竟這位首先讓林憶蓮落淚的歌手是誰?節目當中見分曉。
“聽到你的成長和努力”
除了前兩位,讓林憶蓮感動落淚的還有自己大力推薦的好友許志安。林憶蓮198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而許志安只比她晚了三年,兩人幾乎同時出道,在音樂上也有過多次合作。此次參加《中國之星》,許志安更是獻出了自己的綜藝節目處子秀。節目中,林憶蓮毫不吝惜地表達了對老友的欣賞和讚美。在她看來,許志安雖然出道良久,但此次參加節目,他還是和新人一樣努力認真:“他還是很願意花很多時間來排練,為這個節目的演出很努力很努力,像一個新人一樣去重新練習自己想要唱的這首歌。”如林憶蓮所說,許志安每場比賽前,都會提前兩天到現場彩排,每次都反複練習,力求完美。“我覺得對於一位已經是很成熟的歌手來說,他這種一直想要挑戰自己,想要自己更多更多成長的態度,是非常非常值得我們去尊敬的。”此次來到《中國之星》,許志安帶來了自己的成名曲《你為什麼背著我愛別人》。許志安坦言,正是這首歌讓不少歌迷認識了自己。而十幾年之後,他再次唱起這首歌時也感受到了心情的變化:“我覺得唱歌是一個很快樂的事情,相隔了十幾年再唱這首歌,感情更加投入,但跟以往的又有所不同。”這種至真至誠的情感表達很快再次唱哭林憶蓮:“謝謝你,你唱得好好。因為從我第一次聽你唱這首歌,到你今天再唱這首歌,我聽到你的成長和你的努力,你讓我非常地感動,謝謝!”整場錄製下來,林憶蓮幾乎從頭哭到尾。不論是歌中的小情還是大愛,林憶蓮都會被深深感染。她時而雙手合十,好像在暗暗祈禱;時而掏出紙巾,默默擦拭淚水。盡管幾首勁爆熱歌讓她轉換心情,忍不住起身共舞,但過半的時間里,林憶蓮都沉浸在深情慢歌的感動之中。到底什麼樣的精彩歌聲讓林憶蓮一場節目從頭哭到尾?請關注本周六(11月21日)晚九點檔東方衛視,由立白皂液獨家冠名的《中國之星》。歡迎登陸全球獨家網絡合作平台:優酷土豆觀看《中國之星》節目完整視頻及幕後花絮。


《中國之星》首期錄製 林憶蓮數次淚灑全場
2015-11-17
《中國之星》近日完成首期節目錄製,劉歡、林憶蓮、崔健同台擔任推薦人。首期節目錄製中,林憶蓮被台上的歌手打動,止不住頻頻落淚。
孫楠此次登上《中國之星》,選擇了第一張唱片裡的老歌,那時孫楠剛剛簽約唱片公司,音樂事業也剛剛起步。錄製當天,孫楠再次選擇這首老歌,把自己踏入歌壇的初心和心路歷程的改變都化作音樂元素編排其中,唱來感慨頗多。林憶蓮聽著聽著竟然濕了眼角:“我想說的是,剛剛孫楠你從後面舞台,燈光還沒有亮的時候走出來的時候,感覺我像看到了一個十幾歲的年輕小伙子,有很多的心情上感受觸動我,讓我很感動。”她表示,剛聽到孫楠唱第一句副歌的時候,她的眼淚就一直在眼眶中打滾,“歌曲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打動到我們的心,大家有沒有被打動”。
而隨後出場的一名歌手更是直接讓她的眼淚奪眶而出。一曲唱罷,劉歡大呼感動,而一旁的林憶蓮早已泣不成聲,“劉歡老師,我看到你的感動,我心裡面非常非常的(感動),我聽了這個歌,我非常非常的震撼,她有一個力量,很勇敢的一個東西在裡面,謝謝你”。
此外,讓林憶蓮感動落淚的還有自己的好友許志安。林憶蓮198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而許志安只比她晚了三年,兩人幾乎同時出道,在音樂上也有過多次合作。此次參加《中國之星》,許志安更是在林憶蓮的推薦下,獻出了自己的綜藝節目處子秀。節目中,林憶蓮也毫不吝惜地表達了對老友的欣賞和讚美,“他出道其實不算很短的時間了,可是他還是很願意花很多時間來排練,為這個節目的演出很努力很努力。像一個新人的心情去重新練習自己想要唱的這首歌”。
如林憶蓮所說,許志安每場比賽前,都會提前兩天到現場彩排,每次都反複練習,力求完美,而歌聲中傳達的誠意和深情也再度打動了林憶蓮,“謝謝你,你唱得好好。因為從我第一次聽你唱這首歌,到你今天再唱這首歌,我聽到你的成長和你的努力,你讓我非常地感動,謝謝”。
《中國之星》將於本周六21:00在東方衛視播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