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憶蓮送給Green Monday的題字

greenmonday_david : "Vegetarianism = Blessing & Joy." So grateful for the support from my goddess Sandy Lam, her message will be exhibited on the "Green Wall of Fame" at the soon-to-open Green Common x OVO plant-based green living emporium in Central
超超超開心,剛收到一份難忘而具深厚意義的禮物。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Green Common x OVOCafe綠色素食生活館」在中環開幕的大日子,其中一幅牆,我們定為Green Wall of Fame(綠色名人牆),請來具代表性的環保和素食名人,親筆在一隻餐碟上,寫上他們的綠色格言和祝福,藉以鼓勵更多人茹素和Go Green。
這幅名人牆可謂粒粒巨星,其他的暫時先賣個關子。但我一直希望請到憶蓮為我們題字,除了因為我是超級超級憶蓮迷外,更因為她是「蓋亞」,近年致力喚醒人類對環保問題和大自然的關注,亦出心出力去支持多個綠色教育和推廣項目。
收到她寫來的「素福樂」,實在感動又感恩,吃素的人,護生、環保、健康,一定積福,更一定快樂,這份祝福,必定讓更多人,嘗試和體會Go Green的喜悅和快樂。
由衷感謝憶蓮對我們的支持,期待很快在Green Common和你見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