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頭條日報 : 撐霆鋒《鋒味2》憶蓮放笑彈炮製上海菜

2015-09-25
謝霆鋒率領「鋒味家族」主持的節目《十二道鋒味2》,早前邀得林憶蓮亮相暢談上海菜,除了炮製滬江美食,更帶領眾人同遊上海。
謝霆鋒主持的綜藝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二季早前要挑戰炮製上海菜,他邀請了對滬菜相當熟悉的林憶蓮擔任嘉賓,「鋒味家族」各成員除了如逢及時雨般向憶蓮偷師,更能有機會一嘗對方的廚藝。憶蓮因父母都是從上海移居到香港,故她從小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對上海存有憧憬,成年後更在當地住了兩年,其間尋覓到不少美食以及珍貴的生活回憶。憶蓮曾表示喜歡到老洋房裏的餐館吃點心,自己的拿手菜有上海雲吞、煲湯、蛋糕等,早年更出食譜書《上海回味》記載各項飲食回憶。
拍攝當日,「鋒味家族」成員在深諳上海味道的憶蓮帶領下,一起同遊這個對她相當有意義的大都會,更於挑戰美食任務其間亦引發出連串事件,為觀眾帶來不少笑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