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蘋果 : 港台巨星爭明年檔期

2015-09-18
明年香港的演唱會好熱鬧,除有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駕臨亞博館演出外,紅館同樣有多位港台巨星排隊開騷(詳見附表),其中最矚目最令歌迷尖叫吶喊的,首推台灣天團五月天的5月演唱會,今年五月天因訂不到紅館檔期,令每年在港的「五月之約」斷纜,全港「信徒」大失所望。
五月天的香港主辦機構特高娛樂發言人昨向本報證實,五月天將於明年5月再踏紅館,暫定開8至10場,打破去年7場紀錄,年年唱年年爆的五月天,去年紅館騷更掀南亞裔和菲籍排隊黨聯軍,$980貴飛喪炒到$6,869,停了一年冇得睇五月天的「信徒」,相信明年公開發售門票時,勢必再掀炒飛熱。台灣幫除有五月天,天后蔡依林和張惠妹都是排定明年1月輪住在紅館唱,A-Lin則於3月開騷。
天后方面,林憶蓮將於明年3月舉行個唱,近四年沒在紅館開騷的她,令觀眾引頸以待;殿堂級歌手有林子祥於明年1月舉行入行40年演唱會,肥媽就於明年3月舉行入行30周年演唱會,上次肥媽開紅館騷時發現子宮生瘤,現完全康復的她再上紅館值得慶祝;偶像級則有林峯於明年4月開騷,乃他在紅館的第五個騷;另國際著名鋼琴家郎朗就於1月尾舉行鋼琴演奏會,首開四面台與80人管弦樂團合作,相信令觀眾聽出耳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