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太陽報 : 憶蓮挨實「老恭」出埠







2013-02-09
歌手林憶蓮與年輕11載的音樂人恭碩良(Jun)於2010年開始傳緋聞,直至去年被本報獨家踢爆在赤柱同居後,這段姊弟戀才正式曝光!打得火熱的他們,昨日索性將愛火燒至韓國,糖黐豆現身機場翹實出發,共度白色新春兼慶祝情人節!
現年46歲的憶蓮與35歲的Jun無懼年齡差距,於2010年譜出姊弟戀,但二人選擇封嘴,不願多談戀情。不過,自去年8月被本報獨家拍得雙雙離開憶蓮的赤柱香閨後,二人的同居關係正式曝光,從此愈愛愈公開,兩個月後在台上零避忌互冧,不但當眾「愛的抱抱」,憶蓮更以「Handsome」稱呼男友!愛得煙韌的憶蓮與Jun,昨日齊齊現身機場,Sweet爆離港!
主動出手翹男友
昨午2時45分,憶蓮與Jun孖住現身機場離港閘口,身穿皮褸及穿窿牛仔褲的憶蓮素顏上陣,肌膚白滑,完全不似年屆46歲;而戴上黑超的Jun則一身Rock友打扮,與女友襯到絕!Jun手持一個大型行李袋,估計裏面載着樂器,由於袋上掛了一間韓國航空公司的行李牌,估計二人是乘搭該航空公司的3時半航班飛韓國,準備過一個溫馨的白色新年及情人節!
二人起初舉止輕鬆,耐心排隊等候工作人員檢查證件,未幾Jun發現記者,即時變得避忌,更一度雙手抱起巨型行李袋遮面,反觀憶蓮則淡定得多,繼續與Jun咬耳仔,非常大方!問到此行是否甜蜜過情人節,二人未有回答,但當工作人員檢查證件時,憶蓮突然含情脈脈地望着男友甜笑,而且愈行愈埋,其後更主動翹實男友,並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膊上,非常小鳥依人!獲女友高調「示愛」,Jun即時變得風騷,入閘前更主動對記者說:「新年快樂!」然後與憶蓮雙雙入閘,準備過一個溫馨假期。
同日離港的還有樂隊溫拿,昨晨11時,溫拿5子現身機場準備到馬來西亞工作,問到會否趕返港過年,譚詠麟說:「差唔多啦!都係嗰幾日返!」落機後,鍾鎮濤在微博上載眾人的合照,並表示遇上大塞車,5個大男人竟趁機落車在馬路狂影相,十足大細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