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成報 : 森美祝小儀「引蛇入洞」

2013-02-19
商台昨日舉行新春團拜,高層包括何冀、俞琤、陳志雲、甘菁菁等,DJ如林海峰、森美、小儀、剛生產完的朱薰、日前宣布秘婚七年的少爺占等亦有現身,更有客串節目《1圈圈》的兩位星級主持張敬軒與王菀之,眾人大玩新春遊戲跟大家拜年。DJ輪流說出搞鬼恭賀字句,森美取笑單身已久的拍檔小儀:「希望攝灶罅的今年可以引蛇入洞!」剛為人母的朱薰希望其他奶粉缺缺的媽媽「奶多人不怪」;客席星級主持軒仔與Ivana則祝願大家「新年好歡喜,食極都唔肥」。由於朱薰日前於家中露台宴請好友BBQ被鄰居投訴,活動中多次被同事們取笑,當中林海峰說祝賀詞時謂:
「希望大家像朱薰BBQ時的炭般火紅!」陳志雲亦有出招挖苦無綫, 當他試吃眾人所煮的製成品時,他笑言:「這不是無綫,節目煮完的食物可以吃的。」
商台網上重溫巨星經典節目
陳志雲受訪時大談商台來年大計,提到於網上平台將會推出新頻道,主要重溫過去的經典節目與廣播劇,如已逝巨星羅文、張國榮、梅艷芳等的訪問,梁朝偉、劉德華曾聲演過的廣播劇等,陳志雲笑言,會找來當年俞琤開咪,以及林憶蓮學生時期的受訪聲音。另外更會邀請到歌手林二汶、林一峰、梁詠琪、張敬軒、王菀之、楊千嬅、蘇永康、吳雨霏、薛凱琪舉行拉闊音樂會,商台DJ少爺占、森美與鄒凱光分別會舉行Talk Show。在旁的陳輝虹宣布,今年45周年的經典長壽廣播劇《18樓C座》將會舉辦舞台劇,更邀請到黃秋生及蘇玉華參演,同時亦會製作「45周年人情事」走訪回憶錄,訪問鄒文懷、徐家傑、李司棋等代表性人物,亦會舉行相關展覽配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