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明報 : 林憶蓮恭碩良 情侶裝返港分開走


2013-02-23
林憶蓮與恭碩良農曆新年前雙雙飛到韓國旅行 (應為美國登台) 至昨日返港。早上11 時40 分左右,同樣穿上黑色衫及灰色褲,一身情侶裝打扮的林憶蓮與恭碩良刻意前後腳出閘離開機場。
林憶蓮獨自推着行李先步出閘口,遇上記者時全程黑面,拒回答是否與男友拍拖旅行的問題。
全程黑面叫記者不要跟
坐升降機時,她哀求守候的記者,希望不要再跟着她: 「你們不要這樣啦!」然後步出升降機前往停車場登上私家車。就在林憶蓮出閘數分鐘後,恭碩良亦推着行李出閘,沿途不停地講電話。
恭碩良風騷請飲咖啡
心情大好的恭碩良未有前往停車場,反而去了咖啡店買咖啡,又對記者說: 「新年快樂!你們喝不喝咖啡?」

1 comment:

Chung said...

現在的各大報紙娛樂記者原來一起做新聞,大部份寫他們到韓國蜜運,其實如果他花小小時間做資料搜集,很容易知道他們到了美國登台。昨日我發現東方即時新聞出錯已立刻通知,所以今天東方報導已改為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