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北京晨報 : 北京個唱 熱舞、搖滾加彈唱 林憶蓮:女兒是我的吉他老師


2012-07-19
8月10日,林憶蓮將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名為“MMⅩⅡ”的演唱會。此番開唱,這位老牌歌壇唱將不僅要跳熱舞、玩搖滾,還要吉他彈唱,“吉他是女兒教我的,她是個好老師。”昨天,林憶蓮在老友倫永亮的助陣下亮相北京記者會,他送上了一枚戒指,稱是為了紀念兩人長達26年的友情。而林憶蓮稱演唱會名為“MMⅩⅡ”也是一個數字,“它是羅馬數字中的2012,我會通過音樂表達當下的自己。”林憶蓮透露,演唱會特別設置了一個搖滾環節,“搖滾是一種姿態,尤其是現場演出更是特別有力量,能帶動氣氛,有時候還非常刺激。”林憶蓮稱自己年紀大了反而活潑了起來,非常願意嘗試這些帶點刺激的事情。除了搖滾,林憶蓮還要用舞蹈來傳達自己的激情,“我的國語歌很溫柔,但粵語歌都是很熱辣的,所以舞蹈是必不可少的,邊跳邊唱是很好的練氣方式。”除了搖滾和熱舞,林憶蓮還將首次為北京觀衆表演吉他彈唱。“這個環節我非常喜歡,希望大家別介意我彈得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