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頭條日報 : 北京破冰宣傳演唱會 憶蓮與倫永亮變「銀婚夫婦」



2012-07-23
林憶蓮(Sandy)日前赴北京出席其演唱會的發佈會。大會特別請來倫永亮(Anthony)為特別嘉賓,Anthony在台上更為Sandy戴上銀戒指,令她驚喜萬分。本報記者林憶蓮(Sandy)早前到北京出席《林憶蓮演唱會MMXII北京站》發佈會,席間Sandy用小錘把台上的冰塊打破,以示其北京站演唱會正式展開。
主辦單位特別請來Sandy的好友倫永亮(Anthony)為特別嘉賓,與Sandy相識已有25年的Anthony除了為Sandy打氣外,亦在台上替她戴上銀戒指,以此表示二人的友誼足可成為「銀婚夫婦」,令Sandy笑得合不攏嘴!
在上海家庭成長的Sandy表示小時候的她不愛說話,亦不懂得表達個人感受。直至人生閱歷豐富了,她才學懂怎樣與人相處和交談,而在感情方面,亦學懂了讓步,不會再過份執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