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文匯報 : 生活養成環保習慣 林憶蓮明年開個唱


2009-10-16
林憶蓮昨日出席世界自然基金會「減碳.塑未來」比賽的啟動儀式,並即場分享「低碳」生活心得。
憶蓮早已開始實行環保習慣,平時生活中會把垃圾分類,沒有用時便把電和掣關掉和節約用水,她同時是獱環保車的支持者,身體力行改變地球暖化的問題,她亦會把環保習慣灌輸給女兒,從小便給予她這方面的教導。
林憶蓮在05年開始便不停作巡迴演出,剛去過地方有澳門和昆明,稍後一站會是吉隆坡,她透露明年計劃在港舉行演唱會,過去的巡迴演出一直都有改變形式,所以每站都不同,務求帶給觀眾有新鮮感,不過香港開騷前會先籌備新專輯。
同金牌合作機會不大
現時憶蓮是自由身,跟「金牌大風」沒有合約,問到兩者會否合作新碟?憶蓮即有所保留說:「再睇,依家做緊唱片,視乎邊個較適合合作。(優先考慮金牌?)以前係同黃柏高合作,對方現已轉到電影方面,而且唱片上有不同單位在傾洽中,暫時想專心做好唱片再決定合作方向。」
近期「金牌大風」人事變動出現不少新聞,對此,憶蓮表示:「沒有留意香港新聞。」說到其前男友陳輝虹現正掌管唱片部,憶蓮淡然說:「有聽講過。(跟對方合作會否尷尬?)不會尷尬。」語畢,憶蓮隨即關後門說:「但可能性不大,因為這張碟是國語為主,現時跟其他單位亦在傾談中,所以同金牌大風合作機會不大。(陳輝虹有接觸過你嗎?)無搵過我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