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水母網 : 林憶蓮要出新碟 與舊愛合作可能性低


2009-10-17
林憶蓮15日在香港出席某啟動禮時透露有意出新碟,但沒有唱片及經紀人合約的她,坦言新碟制作全是自資。目前有很多唱片公司在跟她接洽,她透露不太可能投向舊愛陳輝虹任總監的金牌大風。
林憶蓮透露,有意明年在香港舉行演唱會,不過要灌錄好國語大碟才作打算。她說:“2005年開完個唱之後一直去不同地方做巡回,剛剛做完澳門站,之後又去吉隆坡,做完以後,就要著手准備國語碟。”
沒有唱片及經紀人合約的憶蓮,坦言新碟制作全是自資,她說:“現在有很多不同的唱片公司在跟我談。”由於舊愛陳輝虹榮升金牌大風總監,問她是否優先交給金牌大風發行?她說:“跟金牌大風合作是因為黃柏高,但現在他已經轉向電影了。”當問及“如果合作會不會尷尬”時,林憶蓮說:“不會,合作的可能性不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