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林憶蓮為大馬弱勢兒童籌款獻唱 1030確任【買冰淇淋給你】演出嘉賓


來源 : 主辦新聞稿
2009-10-17
繼早前遠赴雲南進行實地探訪、聆聽并收集弱勢兒童的聲音後,救助兒童會愛心大使林憶蓮確定來馬參與10月30日(星期五)晚上8點30分於吉隆坡(焦賴)羽球體育館愛心舉辦的[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與眾藝人歌手李心潔、易桀齊、梁靜茹、阿牛、許茹芸、張棟樑、張起政、ManhanD、培杰、凌加峻、KK及蔣佩佩一同攜手為美嘉園殘缺中心的小朋友共創家園,改善小朋友的居住與學習環境,讓每一位孩子都能身心健康、堅強快樂地成長。
美嘉園殘缺中心內的小朋友大多身患殘疾,有的行動不便,有的必須依靠儀器過活;有的看不見美麗繽紛的色彩世界,有的甚至連想要大聲嘶喊,高聲向天抗議的機會都沒有。對他們來說,溝通形同障礙,過正常人的生活是種奢求,小朋友都只能生活在一個小框框里,每天用最自然的微笑迎接探望他們的哥哥姐姐,然後再用不舍的眼神跟就要離開的叔叔嬸嬸說再見,繼續期盼下一個神秘嘉賓所帶來的家庭溫暖。 這次,林憶蓮在百忙中應允出席[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主要是因為她向來都對小朋友關愛有加,而雲南之旅中親身接觸當地弱勢兒童外加聽悉美嘉園殘缺中心孩子們的遭遇後更讓她無條件、零收費地接受李心潔、易桀齊及梁靜茹的書信邀約,用藝人以身作則的榜樣帶動社會人士幫助弱勢兒童,也藉此讓更多人聽見小朋友的心聲,關注他們的動向以及給予他們無限量的支持與鼓勵。
對於林憶蓮有意參與[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林憶蓮09 KL演唱會]的主辦單位Marctensia與UCSI Communications也表示認同,并承諾全力支持這項意義非凡的慈善演唱會。林憶蓮此次來馬除了擔任[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的演出嘉賓外,也將為11月28日的[林憶蓮09 KL演唱會]進行造勢活動,包括電臺通告、記者發布會及會見歌迷的簽名會等系列活動。由於細節仍在洽詢中,宣傳行程亦將在近期內公布。
演唱會以LIVE BAND形式呈獻
為了回饋大眾的熱心支持,[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將以Live Band形式演出,并請來知名度頗高,曾參與多次世界巡回大型演唱會的樂手老師挺身助陣,在音樂上的呈獻方式絕對可以媲美一般售票演唱會。此外,一眾歌手也將落力獻唱,并在Cross Over的環節作互動及演繹他人的歌曲,勢必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由小黃花基金會(李心潔)、義氣音樂(易桀齊)及如魚得水音樂工作室(梁靜茹)關愛主催,美嘉園殘缺中心為主辦及受惠單位,Sports Toto為主要贊助商,Marctensia及Seven Media為協辦單位,988為指定電臺,娛協、Redbox Karaoke與Red Energy全力支持,Nestle 為指定冰淇淋,吉隆坡成功時代廣場酒店為指定酒店,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將在10月30日(星期五)愛心開唱。演唱會票價分為自由入座:RM48、RM98;對號入座:RM148、 RM198、VIP席:RM288及VVIP席:RM500。演唱會門票所得將全數捐獻於美嘉園殘缺中心,讓這群不幸的殘障兒童與孤苦伶仃的孤兒有機會在更優質的生活環境中健康成長。有意購買門票者可以撥打Axcess熱線:03-77115000或瀏覽www.axcess.com.my以進行網路購票。
主辦單位呼吁各界人士一起共襄盛舉,買票參與這項攸關未來國家主人翁的慈善演唱會,并毫不吝嗇地為孩子們作最直接的援助,讓新的中心早點落成,也讓小孩不必飽受附近鄰居的異樣眼光及鄰里集體驅逐他們離開美嘉園的惡勢力壓迫。公眾人士若預知更多有關美嘉園殘缺中心或演唱會詳情可以瀏覽www.ppkkctm.org。有意捐款者也可將款項直接存入RHB 戶口:21220000054055;若以支票捐款則署名‘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IC4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