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8

新明日報 : 林憶蓮傳引退 本地音樂人怎麼說?

2018-12-12
小寒(音樂伙伴):我為她寫新歌《纖維》,沒聽說她引退! “我為林憶蓮的新專輯寫了一首情歌《纖維》,一年前她錄完音還跟我說“謝謝”,完全沒聽說她要引退的消息,也沒聽川哥(陳鎮川)說過。” 《纖維》是我為林憶蓮寫的第8首歌詞,她給我的印象是低調、溫柔、恬靜,很細膩的人,不過,藝人有她選擇的自由,可能她只是想過平凡的生活,她平時就是很低調的人,無論她怎麼選擇,我都會為她開心。“” 
黃韻仁(音樂伙伴):或許想暫時休息一下? “我沒有從圈中人聽到關於林憶蓮隱退的消息,不過她在樂壇已經35年了,要真正退下來也不容易,或許只不過想暫時休息一下? 我曾在2001年與林憶蓮合作《原來》專輯,專輯中有好些歌曲皆是我和林憶蓮及小寒的作品,《紙飛機》就是其一,我非常感激林憶蓮給予機會,她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但堅持之餘也會聽取其他人意見,讓其他人有發揮空間。”
陳佳明:若是真的,非常可惜! “林憶蓮的獨特之處是演繹方式和情感詮釋是樂壇上少有的,我覺得Sandy應該是是那種可以一直唱下去的歌手,有很長的演藝生命,前年在上海看到她的演唱會很感人,希望可以一直聽到她的歌聲,即使偶爾也好,不過,我也會對她的選擇給予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