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HK01 : 葉德嫻開騷玩掟榴槤 倫永亮孭住憶蓮上台唱歌

2016-09-24
葉德嫻、倫永亮、趙增熹昨晚聯同香港管弦樂團於會展舉行《紅白藍》演唱會。除了有Deanie姐唱出經典歌曲之外,當然仲有唱得之人倫永亮唱出多年來的金曲。
倫永亮一口氣唱出一系列快歌包括《給戀愛喝采》、《第四晚心情》、還有好友梅艷芳的歌曲《紅唇烈焰》。當唱到好友林憶蓮的《傾斜》時,Anthony更脫下外套,原來內裡穿着印有林憶蓮大頭的斗蓬。之後Deanie姐再到台上與Anthony合唱《一水隔天涯》、《公子多情》及《榴槤飄香》,他們更拎着榴槤唱,令觀眾笑爆嘴。但最精彩莫過於Deanie姐叫趙增熹跳舞唱歌,原本站在指揮台的趙增熹背對觀眾的他,立刻拎轉身模仿經典電影《Grease》,大唱Bee Gees主唱的《Night Fever》及《You should be dancing》。到Encore環節,Deanie姐與倫永亮合唱《千個太陽》,為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倫永亮唱到好友林憶蓮的歌曲《傾斜》時,突然脫下外套,原來內有乾坤,是印有林憶蓮大頭的斗篷。
倫永亮孭住憶蓮上台,充滿喜劇效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