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林憶蓮fb] Cinnamon Cinnamon Cinnamon 😍 (2016-9-12)

[林憶蓮fb] 在不同的城市,有著相同的所愛並堅持著。開心❤️ (2016-9-12)
http://weidian.com/?userid=1503618

[林憶蓮微博] 我跟你說,太好吃了! (2016-9-12)

[林憶蓮微博] 謝謝你的愛心麺包和咖啡️️也謝謝二姐介紹劉醫師她超棒特感動@RunnerCharlie @张歆艺//@RunnerCharlie:你们用心拍戏唱歌,我们用心做面包[心] //@张歆艺:嘿!这可是我在北京最爱吃的一家面包店诶!!女神你也爱吃真是太棒了![耶][赞] //@林忆莲:有愛的麵包吃起耒是不一樣的️
有愛的麵包吃起耒是不一樣的️
@RunnerCharlie
每次遇到爱肉桂的人就会很欣喜,这两天是格外的欣喜,这因该是我结识爱肉桂的人里声音最美的两个人了!有种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吃自己做的一顿饭的愉悦感[爱心] #爱了很多年的石头、林忆莲和爱了很多年的肉桂味# @林忆莲 @常石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