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天后林憶蓮加盟 10月首度登場 因"態度"與簡單生活節結緣

2015-07-28
自7月16日上海簡單生活節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強大的首波藝人陣容後,本周再公布一名重量級的參演嘉賓——樂壇天后林憶蓮將加盟2015上海簡單生活節,據悉,這也是林憶蓮繼三度參加台北站的簡單生活節之後,首度登上上海簡單生活節的舞台。此外,接下來的每周,上海簡單生活節還將陸續公布其他參演藝人名單和驚喜。
首度參演上海簡單生活節的林憶蓮,近年來不斷在音樂創作和創新方麵進行嘗試,不僅將R&B、Jazz、黑人靈魂樂、百老匯歌劇、昆曲等文化元素溶入音樂,開創獨樹一幟的流行風格,還配合髮型、著裝等舞台元素引領著潮流風向。她開闢了全新的音樂時代,也創造了大地之母「蓋亞」般的樂壇傳奇。今年首次來到上海簡單生活節的舞台開唱,林憶蓮將會帶來怎樣的表演,融合怎樣的新元素創新,再現其百變姿態的舞台魅力,無疑是一場值得期待盛宴。
林憶蓮曾三次登上台北簡單生活節舞台開唱,場場驚喜又驚艷,觀眾叫座又叫好。2008年任蘇打綠嘉賓,與吳青峯空靈合唱「寂寞擁擠」,2012年任達明一派嘉賓,搖滾演繹「天問」。2014年林憶蓮首次在台北簡單生活節“專場”演出,不僅邀知名音樂製作人倫永亮任音樂總監,演出樂手與工作人員更高達20人大陣仗,規格堪比大型演唱會,可以說是萬人空巷的試聽盛宴。林憶蓮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歡簡單生活節的態度,不在乎酬勞。」而這也正是她與上海簡單生活節結緣的最重要原因。收放自如、細膩且鏗鏘的嗓音,含而不露、爐火純青的唱功,今年的林憶蓮將帶來怎樣新穎形式的表演引爆全場熱點現在還未可知,10月上海世博公園,拭目以待。
除了音樂上的不斷突破與嘗試,林憶蓮近年來在生活上日趨回歸平靜與純粹。她曾透露,自己快樂的生活環境部分是來自與女兒共同領養的愛犬Dizzy,「一個微笑,已經可以讓他人心情愉快,我好喜歡看見他人微笑,沒有什麼比快樂的生活環境更加重要」,她也堅信「是我們一起共創的未來,只要大家給予身邊的人多點愛,我們的社會就會多點充滿正能量」。
據悉,作為華人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創意生活節,簡單生活節去年第一次登陸上海世博公園即以其不俗的格調和舒適的氛圍收獲了大眾和行業人士一致的好評。今年10月4日-6日,簡單生活節將再度於上海世博公園上演,首波藝人嘉賓名單已公布,周華健、張震嶽、蔡健雅、范瑋琪、許美靜、萬芳、小野麗莎、林宥嘉、韋禮安、張楚等歌壇重量級人物,李志、萬曉利、程璧、陳粒等內地獨立音樂人均在名單之列。今年上海簡單生活節的年度主題是「WE ARE MAKERS , WE ARE BEAUTIFUL」,鼓勵年輕人成為自己生活的創造者,擁有自我主張和獨立生活態度,從做喜歡的事開始,綻放美好。
上海簡單生活節
2015年10月4-6日
上海世博公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