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明報 : 恭碩良與憶蓮有共識 唔結婚生仔

2015-05-18
恭碩良接受商台《1圈圈》訪問,談到新專輯中一首《Believe》請來女友林憶蓮(Sandy)擔任監製,他在鳴謝欄中發表「愛的宣言」,感謝「Slam」(Sandy Lam 縮寫)陪伴他走過高山底谷, 甚至高呼「I LoveYou」。他坦言從來不會掩飾對Sandy 的愛意。
憶蓮與恭碩良的「姊弟戀」曝光後被標籤為「女尊男卑」,恭碩良說與天后拍拖從來沒有壓力。「我從來沒有避忌,因為愈是避忌,被(狗仔隊)偷拍的相片就不好看,哈哈!」對於外界把二人的身分地位作比較,他不會被報道影響, 「論事業成就,我當然及不上她。她唱《灰色》時,我還在澳門讀書。還有她是Icon(崇拜對象),而我是Musician(音樂家),我只想幫其他歌手做音樂。」
恭碩良被問有否想過生兒育女?他斬釘截鐵說: 「沒有,這個世代有很多變化,有很多隱藏的問題要顧慮,真的不想連累下一代。」他與憶蓮亦早有共識,他沒有結婚打算。「我來自破碎家庭,父母早已離婚,覺得婚姻好像跳降落傘一樣,只有30%能夠打開傘。我同Sandy已有共識,大家都會心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