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憶30蓮] 林憶蓮 張學友 劉美君 - 猛鬼學堂 (1988)

88年頭, 仍然長髮的林憶蓮, 與學友, Prudence拍了部搞笑鬼片"猛鬼學堂", 仲friend到認左胡楓做契爺, 呢幾位樂壇未來天后天王, 就變了契兄妹, 另外還有曾經在商台做憶蓮大師兄和男友的陳輝虹. 林憶蓮演掃把星,在原本駐守的差館專黑同隊警員,人見人怕,因而被趕入捉鬼隊。王家衛開場時有短短的戲,做其中一個警司。他是這部戲的執行監製,兼三個編劇中的一位,另外兩位是劉鎮偉、黃炳耀。高潮一幕, 各人用八仙過海陣對付殭屍,一字排開扮古裝仙人, 林憶蓮扮藍采和,張學友反串扮何仙姑, 劉美君扮曹國舅。另一幕要用盡方法令一隻雞生蛋,劉美君就扮雞, 林憶蓮則做鬥雞眼. "猛鬼學堂"票房一千萬 ($10188536), 片中有齊未來的天王天后, 影帝影后, 和國際大導演, 今日能否再合作? "猛鬼學堂"的上映日期是1988年4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Id_GGsC-9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