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會

2014年9月27日北京工人體育場
羅大佑、林憶蓮、蔡健雅、韓庚、梁靜茹
憶蓮演唱歌曲 : 鏗鏘玫瑰, Better Man, 至少還有你
鏗鏘意為堅強、獨立、自信,玫瑰意為美麗、感性、溫柔,鏗鏘玫瑰是兩者完美的結合。實力天后林憶蓮 為歌迷演唱的第一首經典之作就是這曲極具“無畏”精神的《鏗鏘玫瑰》,她用細膩而有力的歌聲唱出了都市年輕女性追求獨立、熱愛自由、感受生命的時代精神林憶蓮獻唱的第二首經典曲目是《Better Man》。在Robbie Williams的原曲中,我們可以聽見他唱出因為對真愛的盼望,所以努力想成為一個更完美男人的決心,而2014先生力量巨星演唱會現場Sandy則從女性的角度彷彿回應著羅比的心情一般,唱出一份堅定自信且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女人心!《至少還有你》這首家喻戶曉的經典歌曲傳唱度極廣,這也是林憶蓮 最具標誌性的作品。前奏響起時,全場歌迷已經開始吶喊。隨著Sandy的細膩嗓音,大家開始跟唱。從頭到尾,這首歌幾乎是全場歌迷和Sandy共同演唱,一曲唱罷,歡聲雷動,全場氣氛達到又一個高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