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蘋果日報 : 林憶蓮組閨蜜團籌款

2014-09-03
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及那英,昨日去到亞洲國際博覽館出席《Project WAO x Kiehl's Since1851》香港站慈善演唱會記者會。該演唱會於今天在博覽館舉行,活動為護苗基金籌得300萬善款,4人表示希望通過女性團結力量,幫助婦女及兒童,林憶蓮說:「我哋都好想為女性做啲事情,希望保護到女性同兒童。」
早前暴肥的張惠妹體形似乎有所改善,她指今次演出應該不會唱廣東歌,她說:「如果要唱廣東歌就需要有充足的時間排練。」蔡健雅表示,很高興在台灣小巨蛋完成慈善演出後,可以再到香港延續這善舉。那英指今次可以互唱對方的歌曲作品,感到興奮。


東方日報 : 阿妹那英拒絕粵級挑戰
2014-09-03
中港台及新加坡四位樂壇天后林憶蓮、那英、張惠妹及蔡健雅,繼早前在台北舉行過一場反應熱烈的慈善演唱會後,將在今晚移師機場博覽館舉行香港站,四人昨日在記招上,揚言會大唱經典歌,不過那英和阿妹就表示不會挑戰廣東歌。
四位天后級歌手林憶蓮、那英、張惠妹及蔡健雅昨日下午現身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為今晚舉行的《Project WAO x Kiehl's Since 1851》香港站慈善演唱會出席記者會,並進行支票頒贈儀式給受惠機構「護苗基金」。負責統籌香港站演出的憶蓮表示,她們四人組成Project WAO,主要想喚起大家關心女性權益,四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過一場演出反應熱烈,故決定移師香港舉行。
大量合唱環節
蔡健雅透露早年已有構思演出一個全女班的演唱會,她說:「有一次我跟那英姐在阿妹的家,三個女生在談這個構思,大家都覺得可行,然後碰上憶蓮,就有了這個演出。」阿妹補充:「因為上次在台灣演出後回響很大,大家就想再到甚麼地方繼續,然後憶蓮就提議香港。」並表明除了會獻唱各自的經典金曲外,四人在台上亦會有大量合唱環節。
問到那英和阿妹可會挑戰獻唱廣東歌?阿妹說:「今次演出的時間限制嚴格,還是唱回自己熟悉的比較好,等我再練習一下廣東話才唱。」而那英更笑言:「香港人很挑剔,如果唱得不標準不如不唱。」同時表明今次演出除四人外,不會另邀嘉賓。憶蓮表示未來考慮到新加坡、內地同馬來西亞延續該慈善演出。


新報 : 四天后做善事遲大到
2014-09-03
四大樂壇天后張惠妹、那英、蔡健雅及林憶蓮的《Project WAO》籌款計劃,繼台灣站圓滿結束後,今晚將移師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由於活動主旨是為受侵犯的兒童發聲,四人今次選擇將籌得的三百萬善款捐至護苗基金,昨日特地於表演場地舉行支票移交儀式。
基金的副主席施南生專誠現身代表接受,惟四人卻未能準時出席,遲到足足近一個小時才開始,讓準時到達的施南生一直呆等,那英更是「遲到大王」,在活動開始後15分鐘才現身,大會起初以各人在機場「塞車」為遲到藉口,事後那英也尷尬地解釋是因頭髮弄不好,可是在她到場時已進行過移交儀式,施南生也隨即匆匆離開,故最終五人未能有完整大合照。
香港很挑剔 不敢獻唱廣東歌
憶蓮透露今次演唱會是希望為社會幫女性們做事,同時十分敬佩蕭芳芳,故此才選擇護苗基金做受惠機構。他們又稱今次將不會邀請任何嘉賓,事關想有更多互動性,會獻唱對方的歌曲以及經典金曲,問到那英和阿妹可會獻唱廣東歌?那英急急擰頭笑說不敢,因為香港真的很挑剔,若果是唱得不好就不如不唱,阿妹也附和道:「香港演出受到時間限制,所以唱歌要到位,我都怕廣東歌不標準。」


am730 : 阿妹那英 怕唱廣東歌
2014-09-03
四大天后林憶蓮(Sandy)、那英、張惠妹及蔡健雅(Tanya),昨午出席慈善演唱會記者會,更與主辦單位一同捐出300萬元,予由影星蕭芳芳任主席的「護苗基金」,幫助受性侵犯及家暴傷害的兒童。
慈善音樂會之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反應非常好,問到香港站會不會有特別演出,Sandy表示之前在台北站,4人都各自表演,今次大家會互唱對方的歌,也會有4人合唱,又透露今次演唱會沒有邀請嘉賓。問到那英及張惠妹會否嘗試唱廣東歌,她們笑言香港傳媒十分挑剔,所以還是唱自己最擅長的國語歌。至於香港站之後會否到其他地方辦音樂會,Tanya表示有華語歌曲的地方都希望去,例如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而且可能不只她們4個,有意邀請當地女歌手加入演出。


太陽報 : 4大天后香港獻Sing 張惠妹拒唱廣東歌
2014-09-03
林憶蓮、那英、張惠妹及蔡健雅四位中港台及新加坡天后,將於今晚假機場博覽館舉行《Project WAO x Kiehl's Since 1851》香港站慈善演唱會,四人昨日率先在表演場地舉行記者會,並有支票頒贈儀式給受惠機構「護苗基金」。憶蓮透露完成香港站演出後,有意轉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或內地繼續演出。
而蔡健雅透露早年已有這個演出構思:「有一次我跟那英姐在阿妹的家,三個女生在談這個構思,大家都覺得可行,然後碰上憶蓮,於是就有了這個演出。」阿妹又稱因早前在台灣的演出回響很大,故憶蓮提議在香港再做。至於其他人會否挑戰廣東歌?阿妹說:「今次演出的時間限制嚴格,還是唱回自己熟悉的比較好,等我再練習一下廣東話才唱。」那英則笑說:「香港人很挑剔,如果唱得不標準不如不唱。」


明報 : 四大天后演唱會籌300萬
2014-09-03
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及那英昨日為她們發起的「Project WAO」香港站慈善演唱會舉行記者會,可惜四大天后姍姍來遲,記者會足足遲了50 分鐘才開始。
那英遲大到
那英在記者會中途才施施然加入,錯過了支票遞交儀式,她到場後沒有道歉,只稱是弄頭髮而誤了時間,累傳媒跟受惠機構「護苗基金」的副主席施南生白等1 小時。近日收身成功的張惠妹雖仍是鬆身連身裙示人,但身形明顯清減不少,她腳踏10 吋高跟鞋,一步一驚心。
慈善演唱會將於今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門票收入為「護苗基金」籌得300 萬元善款。
提到演出,4 天后透露跟台北場的不一樣,香港站將不會有嘉賓上台,反而她們會更多的互動,挑戰互唱對方的歌曲,又會演繹經典的華語作品。蔡健雅透露有望將來讓「Project WAO」飛到更多不同的城市演出,讓人感受到女生的力量,亦幫助各地有需要的婦女及小童。


頭條日報 : 林憶蓮拉隊開騷為護苗籌得300萬
2014-09-03
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和那英四位樂壇天后,昨日於香港博覽館舉行慈善演唱會記者會,向受惠機構護苗基金會捐贈300萬善款支票,由該會副主席施南生代收。早前身形暴漲的阿妹和4月舉行個唱時明顯瘦一個碼,並以10吋熨斗鞋配短裙登場。憶蓮等四位天后透露,這次演出不會邀請表演嘉賓,但會有更多互動環節,及互唱名曲及經典老歌。施南生則表示,護苗曾擔心今年營運資金,獲四大天后開騷籌募善款,令該會喜出望外,亦對善款數字感到相當滿意及開心。


大公報 : 阿妹謂廣東歌交予憶蓮負責
2014-09-03
標榜全女班,為協助婦女及兒童為目的, 「Project WAO x Kiehl's Since 1851」香港站慈善演唱會,昨日在博覽館舉行記者會,歌手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及那英均有出席,該慈善演唱會將會在今天舉行,她們早前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相隔四個月後,即今天移師到香港博覽館舉行。林憶蓮表示,希望通過團結女性力量,幫助婦女及兒童,林憶蓮說: 「保護女性及兒童,是我們想做的事。」
張惠妹近年體重上升,昨日看來卻清減一點,她笑指是次沒有時間練習廣東歌,要將演出責任交給憶蓮。那英遲到近一小時,以致眾嘉賓及傳媒久候多時,她到場時還表示整髮型以致遲到,對於早前在小巨蛋的慈善騷演出,她說: 「演出相當成功,很令人鼓舞,今次可到香港作慈善演出,可以互唱對方的歌曲。」蔡健雅表示,可以用音樂回饋社會感到高興。

晴報 : 憶蓮發起 四天后鬥唱籌款
2014-09-03
張惠妹、蔡健雅、林憶蓮及那英組成的Project WAO,今晚假亞博館舉行慈善演唱會(香港站)。四天后昨天出席記者會時,與主辦單位一同捐出300萬元予蕭芳芳擔任主席的「護苗基金」,為受性侵犯及家暴傷害的兒童發聲。
席上被問到該慈善音樂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時反應熱烈,故決定移師香港舉行,負責統籌的憶蓮稱主要想喚起大家關心女性權益。問香港站有否特別演出?她表示:「台北站我們各自表演,沒太多互動,因此今次互唱大家的歌,也有一齊合唱。」而那英及張惠妹表示香港媒體十分挑剔,故選唱國語歌好了。
繼香港站後會否考慮下一站演出地點?蔡健雅表示:「有人聽華語歌的地方都希望盡量去,例如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或考慮邀請當地的女歌手加入演出。」


文匯報 : 四大天后襲港 今開慈善騷
2014-09-03
四大樂壇天后林憶蓮、張惠妹(阿妹)、蔡健雅、那英的「Project WAO」籌款計劃,為受侵犯兒童發聲,繼早前台灣站後,四人於今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香港站演出,昨日她們特地在亞洲博覽館把籌到的三百萬善款進行支票移交儀式,由受惠機構「護苗基金」的副主席施南生代表接受,惜幾位女主角姍姍來遲,那英更成為「遲到之王」,最後未能撮合五人的完整合照。
原定記者會在二時半舉行,最後因各人遲到關係,活動遲上近一小時才開始,要令準時到場的施南生呆等,大會解釋各天后因從機場前來「塞車」遲到,理由都算牽強,而那英更在活動開始後十五分鐘才到達,未有致歉的她解釋是因頭髮弄不好導致遲到,惜已進行了支票遞交儀式,施南生在接受支票後亦已匆匆離開,結果都未能來個五人完整大合照。
阿妹體形依然漲爆
現場所見,阿妹的體形依然漲爆,但相較4月在台灣開騷便消瘦一些,她繼續以近期熱愛的10吋燙斗鞋配短裙晒腿。4人透露是次演出將不會邀請嘉賓,但會有更多互動,大唱對方的歌,以及經典老歌,憶蓮希望為社會幫女性做事,同時很佩服蕭芳芳,故選護苗基金做受惠機構。問到那英和阿妹會否演繹廣東歌,那英即說:「不敢,香港真的很挑剔,唱不好的話不如不唱,還是唱《征服》好了。」阿妹謂:「香港演出受到時間限制,所以唱的歌都要到位,也怕唱廣東歌不標準哩。」


星島日報 : 累憶蓮阿妹蔡健雅呆等 那英Set頭遲大到1個鐘
2014-09-03
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和那英今日於博覽館舉行《Project WAO x Kiehl's Since 1851》香港站慈善演唱會,並於昨日舉行記者 會率先向受惠機構「護苗基金會」頒發300萬元支票,由該會副主席施南生代領。礙於記者 會遲了50分鐘開始,頒支票時更是四缺一未見那英,施南生接過支票後也需立即離開;其後再過10分鐘那英才現身,未有致歉的她解釋是因頭髮弄不好所以遲到。
早前身形暴脹的阿妹修身有成績,相對4月在台北站舉行演唱會時明顯瘦了一個碼,並繼續以近期熱愛的10吋熨斗鞋配短裙晒纖腿。4人續透露是次演出將不會邀請嘉賓,但會有更多互動大唱對方的歌以及經典老歌。
談及資深導演兼演員龍剛離世,施南生表示由龍剛兒子通知馮寶寶,馮寶寶再轉告,而一班朋友早知對方受病魔困擾,所以不算突然。她大讚龍剛對電影充滿熱誠,最深刻是當年自己開設電影工作室的創業作《上海之夜》邀得對方參與且演牀戲,龍剛笑言把第一次奉獻了給她。


都市日報 : 張惠妹繼續暴肥
2014-09-03
昨日中港台的樂壇天后張惠妹、蔡健雅、林憶蓮和那英,出席《Project WAO x Kiehl’s Since 1851》慈善演唱會香港站記者會,是次為護苗基金籌得300萬港元善款,暴肥不少的張惠妹,體形仍沒有太大改善,而今次她不會唱廣東歌,她說:「因為需要充足時間去排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