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Jet Magazine : 流浪動物 大愛共存


JET magazine FB
今期feature story「流浪動物 大愛共存」,我們特別訪問了幾位從不同機構領養了流浪唐狗的香港藝人,他們更公開與心愛唐狗的合照。
林憶蓮(with唐狗Dizzy):「我希望大家不要到寵物店購買小動物,貓貓狗狗不一定是純種才好,家貓、唐狗的性格也很乖很忠心,身體健康又聰明。」
梁詠琪(with混種唐狗Luna):「飼養寵物要對生命負責,買或領養也好,建立關係也比品種重要!」
張繼聰(with唐狗晶晶):「如果政府可以在政策上(例如減稅)鼓勵人們領養動物,而不是去寵物店購買會更好。」
恭碩良(with混種唐狗Sir Oliver Brixton):「最重要的是,停止捕殺流浪狗,所有動物都有生存的權利。」
(詳文請參閱第139期《JET》feature story「來自星星的愛──領養唐狗」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