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東周刊 : 8月再嫁 林憶蓮恭碩良街頭啜爆


林憶蓮和恭碩良的姊弟戀愛得黐纏,當街啜爆,摵籮調情。據悉,恭碩良更成功打動林憶蓮再婚,八月拉埋天窗。


頭條日報 : 憶蓮恭碩良《東周刊》直擊甜蜜真人騷當街親熱
2014-03-12
47歲的林憶蓮與36歲音樂人恭碩良拍拖三年多,這對姊弟戀愈愛愈黐纏,最新一期《東周刊》圖文並茂報道兩人當街拖手、攬攬兼啜啜,並指憶蓮已答應男友求婚,將於今年8月再披嫁衣!
林憶蓮於十年前與李宗盛離婚後,有指她最近終於答應拍拖三年多的男友恭碩良(Jun)求婚,將於今年8月重披嫁衣。  
被指愈愛愈黐纏的憶蓮與Jun,早前被《東周刊》記者發現,憶蓮出席完活動後,趕到一西餐廳會合Jun與一男性朋友飯敍,其間憶蓮不時將頭挨近Jun膊頭「咬耳仔」。
飯敍後與友人分道揚鑣,憶蓮即箝實男友,Jun亦緊擁女友,親熱表現旁若無人,搭扶手電梯時,Jun突低頭大力啜女友一啖,然後甜蜜拖手行街。據悉,憶蓮與Jun初定今年8月結婚,有密友更指憶蓮甚希望愛女李喜兒能出席婚禮,並笑言要喜兒做伴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