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頭條日報 : 赴美開演唱會 憶蓮獲贈電結他




2012-01-03
林憶蓮(Sandy)早前去了拉斯維加斯及舊金山舉行演唱會,她更邀請了老友倫永亮擔任音樂總監及鋼琴伴奏,跟當地華人歌迷歡度佳節。
Sandy分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及舊金山舉行演唱會,她獻唱多首經典懷舊老歌和新曲,令當地華人看得如癡如醉。
慶功宴上,Sandy心情靚爆,除唱歌助興外,亦因為適逢節日期間,跟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互送禮物。Sandy喜獲兩位加拿大結他手送上電結他,並指會跟他們學彈幾首歌,以便在香港Part 2演唱會時表演。而舞蹈員亦送了一條靚手鏈給她,同樣希望她於香港個唱時戴住唱歌。Sandy料不到大家會送她禮物,故十分驚喜,但亦準備了朱古力給大家作禮物。
踏入2012年,憶蓮已開始為香港Part 2演唱會籌備,得知演唱會門券內部訂購已近爆滿,令她十分開心,希望做得比Part 1更精采,不要讓支持者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