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Milk : 這十年你最愛的唱片

2011-07-28
這十年你最愛的唱片
十年,說來像長時間但回想起當時的事又像發生不久,MILK誌也踏入十週年了,你會是當年看著我們誕生的一個嗎?回顧過去,總有美好和值得回味的時光。當中又有那些音樂去伴隨著你去度過?來選這十年間你最喜歡的十張專輯,為過去作個回顧,會否記得當時聽著那專輯的你,在做著什麼、想著什麼?再展望未來,看看大家預想十年後的自己會在做什麼。
吳雨霏歌手
1. JOHN MAYER《CONTINUUM》(2006)
2. AMY WINDHOUSE《BACK TO BLACK》(2007)
3. COLDPLAY《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2002)
4. CYNDI LAUPER《MEMPHIS BLUES》(2010)
5. ALICIA KEYS《AS I AM》(2007)
6. CORINNE BAILEY RAE《CORINNE BAILEY RAE》(2006)
7. DAMIEN RICE《O》(2004)
8. 林憶蓮《林憶蓮'S》 (2000)
9. 恭碩良《NOWHERE MAN》(2001)
10. NEW FOUND GLORY《STICKS AND STONES》(20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