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星島日報 : 亞視加油!

今日館 | 館長有Say | By 迪奇
2011-05-18
或者很多人會關心林憶蓮的感情問題,但作為她的歌迷,我只關心她何時推出新唱片,她和誰人拍拖,關我咩事?
今時今日,歌手推出新作,已毋須依賴傳統媒體宣傳,像林憶蓮,自建facebookAccount,每有新動向都會第一時間向「fb朋友」發表,例如早前她的全新國語歌《兩心花》,除了自己監製歌曲外,連MV也來個自拍,然後放上fb公諸於世,直接和Fans對話。
講開又講,等到頸都長,其全新廣東歌《枯榮》終於面世,此歌有點走偏鋒,難度和創意都很高,亞視獲得歌曲播放權,卻無厘頭安排此歌作為外購韓劇《你是我的命運》的主題曲,唉,認真九唔搭八!
亞視呀亞視,請好好把握歌手們現時的「自由度」吧!正正經經製作一個純音樂,甚至有Live Band的節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