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四大天后北京演唱會門票己接受公開預訂

本年度隆重推出天后級的演唱會 每克拉美非常完美,由華語樂壇前所未有的重量級女藝人張惠妹、孫燕姿、林憶蓮、莫文蔚四位歌手聯袂參演,同時演唱會還力邀了神秘人氣歌手全程加盟!
《巔峰七月、天后綻放 每克拉美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會》
時間:7月16號星期六19:30
地點:工人體育場
票價:看台票 : 180 280 380 480 680 場地票 : 880 1280 1680 2011
訂票可到 http://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1542.html


巔峰七月·天后綻放 每克拉美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會
演唱會簡介: 每克拉美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會是本年度隆重推出天后級的演唱會,由張惠妹、孫燕姿、林憶蓮、莫文蔚四位一線級歌手聯袂參演,這是華語樂壇前所未有的重量級女藝人集結在工人體育場,同時演唱會還力邀了神秘人氣歌手全程加盟!
演唱會制作由北京2008奧運制作團隊傾力打造,演職人員將超過200餘人。這必將是2011年激情夏季最矚目的演出,一場經典歌曲視聽的天后盛宴。


歌手介紹:


張惠妹
從山裡走出來1992年帶著故鄉及自己的期待,參加台視五燈獎歌唱比賽,衛冕到四度五關時,卻因比賽當日因心裡緊張而忘詞。而未能成功衛冕1993年因為病中的父親的一句:我看了很久,覺得她們都沒我女兒唱得好,如果能在電視上看到我女兒唱,那就太好了。為了完成父親的夢想,紅著臉而再次報名參加比賽,但是比賽中途父親因病去世,她本想放棄比賽,因母親的話:傻孩子,你以為你爸爸看不到了嗎?而受鼓舞,決定繼續比賽。有了上次比賽的經驗,在台視五燈獎 1994年第一次接觸娛樂圈,經過半年比賽,奪得五燈獎歌唱比賽優勝,成為五度五關擂台主。最大的遺憾,拿獎杯回來時,父親已經過世,只能在父親的墓前告訴父親:爸爸,我拿到冠軍回來了!
1995年7月最初的舞台,上台北加入表哥的樂團Relax。成為女主唱,開始在耗原 Hard Rock福華飯店等多家PUB演唱,擋不住的魅力,改變了台北的夜空。 1996年12月13日,一個青澀樸實的台東女孩開始踏上這個屬于她的舞台,誰也不會想到最後她能夠成為創造一個時代的天后,張惠妹,就和她的名字一樣,淳樸的不加任何修飾,而就是這種渾然天成的魅力,讓她深深的震撼了每個歌迷的心靈。
張惠妹可算是當今華語歌壇公認的,當之無愧的歌后。自出道以來,張惠妹曾帶給過我們數不清的好歌和無數的驚喜。無論是動感勁爆的舞曲,還是柔情似水的慢歌,都被她婉轉動人的歌喉詮釋得唯美如天籟。
當今華語歌壇風頭最勁的女歌手張惠妹,憑借其極富魅力和個性的歌舞風格迅速風靡歌壇。
1999 年,張惠妹成功的舉辦了妹力99大型巡回演唱會,其中在北京最大的工人體育場舉行的演出,以其空前巨大的制作規模,異常火爆熱烈的現場氣氛,最好的票房銷售成績,創造了港台歌星演唱會史無前例的紀錄。最為引人注目的妹力99演唱會。阿妹聲勢浩大的歌迷人數,她的熱情、活力、自然與自由,以及她所具有的良好唱功及優秀的舞台表現力,其中收錄了張惠妹巔峰時期的所有作品。
亞洲樂壇天后阿妹刷新華人藝人戶外巡回演唱會時間最長記錄,三個月14場,創全亞洲巡回演唱會觀眾人數最多記錄。總人數達80萬人次,大陸首度有8萬多人聚集聽演唱會,出動三千多名公安如臨大敵,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在香港啟德機場辦演唱會的華人藝人,觀眾高達5萬多人,流動廁所達350間,寬達240尺的大舞台是全亞洲演唱會之最,新加坡第一次有華人藝人在國家體育場辦戶外演唱會。
2007年,張惠妹入行10週年世界巡回演唱會--STAR TOUR于11月3日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正式起跑。華人歌手第一個連續3次登上8萬人體育場。
2009 年發行了自己參與制作的轉型專輯《阿密特意識專輯》整張充滿搖滾風格,大膽前衛,充滿新意,這張專輯一發行就受到了專業音樂人和樂迷廣泛的好評,這張專輯以破紀錄十項提名2010年金曲獎,並最終獲得了六項大獎,成為了金曲獎上最大的贏家,也成為了金曲獎史上破紀錄的一筆,在隨後進行的阿密特世界巡回演唱會中,台北小巨蛋兩站共吸引了週傑倫,羅志祥,蕭亞軒,梁靜茹,she,小s,房祖名等一百多位明星的朝聖,創下了有史以來演唱會明星嘉賓最多的光輝記錄!是當之無愧的超級天后巨星!


孫燕姿
孫燕姿畢業于世界排名前50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父親是燕姿音樂的啟蒙者,燕姿從小熱愛音樂,五歲開始學鋼琴(出道之前有英國皇家業餘頂級鋼琴文憑),十歲留下第一張在舞台上唱歌的表情,十八歲寫下第一個音樂作品《Someone》。大學時,母親為燕姿報名李偉菘音樂學校,學習唱歌,擔任校園樂隊主唱。經李偉菘推薦,簽約華納音樂公司。
經兩年準備,2000年6月8日,首張專輯《孫燕姿同名專輯》發行,獲得台灣2000年度專輯銷售總冠軍。《我要的幸福》獲得台灣2001年度專輯銷售第一名,《風箏》獲第三名。《Start自選集》獲台灣2002年度專輯銷售亞軍。2003 年《The Moment》銷量150萬張,宣布暫別歌壇一年,成立個人音樂公司Make Music。2004年攜《Stefanie》完美復出,全亞洲熱賣220萬張。2005年,獲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傑出青年校友獎。2006年新加坡十大傑出青年。2007年,榮膺新加坡傑出青年,獻唱東南亞國家聯盟40週年慶典主題曲《Rise》。2008年,受邀參與演唱了四首北京奧組委推介的奧運會官方歌曲,為中國港台及海外女歌手之最,並參與奧運會閉幕式演出。2009年,擔任Yanzi for the Carnaby系列時裝設計師。2010年開始擔任新加坡旅遊局代言人。2011年榮獲新加坡第一屆“通商中國”青年獎,3月加盟滾石移動美妙音樂推出時隔四年的新專輯《是時候》,重回樂壇。
唱片中也有一些孫燕姿的創作作品:作詞,作曲,制作,以及鋼琴演奏。唱片的質量和銷量俱佳,受專業音樂人和歌迷一致推崇。出道第一年,即獲得亞洲14項年度新人獎。燕姿以後在頒獎典禮上頻頻獲獎,如在七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中,獲得了五屆“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在六屆音樂風雲榜中拿下“港台最佳女歌手獎”四屆、“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四屆。
孫燕姿積極致力于慈善事業:慈善演出,捐款,認養貧困家庭的兒童,親自探訪印度尼西亞的海嘯受災地區、中國河北寄宿學校、中國汶川地震受災地區(三次),以及印度、剛果、尼日爾的貧困地區。燕姿說:“誠心誠意想借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幫助這些人。我將把當地的故事與影像帶回來,有一天當我老了,我會慶幸趁自己還有影響力的時候,走了這一遭。”
藝人對孫燕姿的評價用語有:「性格溫和,細心,純真,開朗,直接,不做作,大方,風趣,真誠,非常可愛,有理想,有音樂性,有才氣,有上進心,招牌的鑽石笑容,很有魅力和個性,聲線非常有特色,她不用靠多華麗的言辭和嘩眾取寵的動作,就能夠籠絡無數歌迷的心。」燕姿喜歡閱讀,向往自由,清爽的短發造型成為經典,有大導演邀約卻未曾跨行做演員,只專注于音樂。燕姿希望把影響力放在對的地方,她沒有任何負面新聞,買榜、緋聞等炒作手段都與之無關,又行事低調,曝光率低,卻在亞洲形成了獨特的“孫燕姿現象”。
自出道以來,這位亞洲天后已擁有11張個人專輯,超過2000萬張的唱片銷量,40場演唱會,200多項音樂大獎(專業獎和人氣獎兼有),50餘支商業廣告,18個慈善和公益活動代言(包含8次慈善探訪),2個新加坡傑出青年獎。


林憶蓮
香港著名女歌手。1982年于香港商業二台擔任兼職唱片騎師、VJ、主持以及播音。自1980年代至1990年代中于香港發展,1990年代中至2000年代中于台灣發展,2000年代中返港至今。她是香港及台灣少數能歌善舞、動靜皆宜、具備卓越語言天賦及過人舞台能力的頂尖女歌手。
早期的她是香港音樂史上首位將Hip hop、R&B、Rap、Jazz、黑人靈魂樂、百老匯歌劇、昆曲、紹興戲、京劇、甚至藏密經文(百字明 綠度母咒)等邊緣元素溶入自己的音樂,開闢出香港全新音樂時代的優秀女歌手,素有香港新音樂女王的稱號。
中期的她因婚姻及家庭的變動遷至台灣發展,憑著婉柔溫轉的聲線、含而不露、爐火純青的唱功,其細膩的國語都會情歌演繹享譽業界,受到世界眾多音樂人、歌手和音樂主播的推崇以及聽眾的好評。她的音樂品質和演唱實力在業界評價進一步走高。
現今的她,以音樂走向好聽動人的旋律為主軸,感受分享性的歌詞,再加上她收放自如、細膩且鏗鏘的嗓音、自然不刻意修飾的高超唱腔,時而含蓄、時而激揚的情感表達,呈現出多樣、悅耳的姿態。
她是公認的香港史上藝術成就最高的女歌手。
她是公認的香港首席爵士女伶(香港爵士教父(爵士、藍調、搖滾首席吉他手)包以正先生(Eugene Pao)于1993年欽點)。
香港史上首位單曲進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pop-100的歌手(年份:1991《野花wild flower》第22位;《再生戀》第19位)。
2000年香港四大媒體聯合評選:本港二十年最優秀唱功[女歌手] 第一位 。
2000年香港大公報評選:香港20年最佳本地10張大碟,第一位《野花》。(Wild Flower)
2000年香港大公報評選:香港20年最高藝術成就本港女歌手。
香港首位高音女歌手共鳴腔體開拓至極限(to mental sound level)
香港首位使用海豚音女歌手。


莫文蔚
香港出生的莫文蔚擁有威爾士、中國和波斯血統,她1993年出道,現在是亞洲當紅女演員和歌手。作為在國際上享有盛譽並獲獎的女演員,莫文蔚出演了近40部影片。其中包括香港影史最賣座影片《少林足球》、她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墮落天使》和與成龍合作、迪士尼公司的《80天環球地球》。她參演的著名影片還有李連傑的《黑俠》、週星馳的《食神》以及元奎的動作電影《夕陽天使》。莫文蔚最近還主演了Ekachai Uekrongtham導演的英文驚悚片《棺材》,此片更高據泰國票房第一位。
在音樂領域,莫文蔚也習慣破紀錄:她是贏得台灣金曲獎(聲望很高,相當于國語音樂市場的格萊美)的首位香港女藝人,也成為領銜百老匯熱門音樂劇《吉屋出租Rent》10週年全球巡演的首位亞洲明星。另外,莫文蔚還發行了多張唱片,目前已發行了12張。在最新專輯《拉活……莫文蔚》中,她還首次擔任音樂監制。
獨特個性、百變形象、飄逸長發和標志性纖細修長的美腿令她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廣告明星之一,她也是亞洲首位發行個人香水和內衣系列的藝人。雖然工作日程相當忙碌,她總能找到時間參加各類慈善活動,尤其是與兒童福利和動物權益有關的活動。目前她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和亞洲動物基金的大使。
神秘嘉賓敬請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