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經網娛樂 : 群星演唱會孫楠遇冷阿嬌跑調 林憶蓮人氣最旺



2010-5-18
5月15日晚,彙集了阿嬌、那英、齊秦、林憶蓮等歌壇大腕的群星演唱會在長沙賀龍體育中心激情開唱。無論是郁可唯、張傑等新生代歌手,還是齊秦、那英等實力派老歌手,在本場演唱會上演唱的無不是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而現場的狂熱,用陶喆的話來說便是“今天是周六,不需要去KTV,這裡就是KTV!”
孫楠遇冷 阿嬌跑調
作為本次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孫楠一共演唱了四首歌曲,也是演唱最多的一位。但貌似大多數的觀眾並不是衝著孫楠來觀看本次演出的,當孫楠唱完第三首歌,準備繼續演唱時,現場便出現了不協調的女聲:“怎麼還要唱,快點下去。”
而緊接著孫楠後出場的阿嬌,或許是因為還沒有走出艷照門的陰影,在脫離阿SA獨自面對長沙觀眾時,全場都顯得十分緊張,不僅笑容顯得很僵硬,唱歌時更多次幾次出現跑掉的情況。現場的觀眾還開玩笑說:“阿嬌果然是真唱!”
那英乾脆 李玉剛驚艷
作為內地歌后,那英的台風和歌聲都是超一流的,《相見不如懷念》、《一笑而過》等好歌都引發全場大合唱,可當大家還沉浸在那英的歌聲中時,那英卻乾脆的說一聲“再見”,便下台了,使得現場只聽了三首那氏情歌的長沙歌迷略感遺憾。
而反串藝人李玉剛的演出則讓現場的觀眾震驚不已,聽完他甜美柔情版的《貴妃醉酒》,再聽到他本人極具陽剛魅力的雄性嗓音,現場的觀眾席中“哇”聲四起。而李玉剛接下來演唱的《枉凝眉》、《為了誰》雖說都是別人的老歌,卻被他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尤其是他獨自一人用男女兩種不同的聲音演繹的《為了誰》,更是讓人驚艷不已。
林憶蓮才是人氣女王
情歌王子陶喆的出場,使得全場的氣溫急劇飆升。但當情歌天后林憶蓮出場時,全場才達到最高潮,無數歌迷揮著熒光棒跟著她一直唱《至少還有你》,“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不知道她是否知道,上一場演唱會站在這裡開唱的就是縱貫線,而她曾經痴迷過、也珍惜過的前夫李宗盛也曾在這裡演唱過《凡人歌》。或許也是一種說不清的緣分,不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兩位昔日戀人的歌曲遙相呼應。
“她唱得真好,我已經聽過她的演唱會了,這次還是衝著她來的。”一位女粉絲頗有感觸的說到。林憶蓮演唱的時候,她的手機一直是撥通的,她說想把這邊的盛況直播給在深圳的好友。“林憶蓮在我們那個時候就相當於現在的蔡依林,不對,比蔡依林還要紅。”

rundown
主持人:楊瀾 王歡(湖南娛樂頻道)
1.開場舞蹈
2.孫楠
拯救
愛你愛不夠
你快回來
我們一起來跳舞
3.阿嬌
下一站天后
可愛可不愛
小酒窩
4.那英
愛的旅程
相見不如懷念
一笑而過
5.陶喆
找自己
小鎮姑娘
愛我還是他
愛很簡單
6.李玉剛
京劇選段《貴妃醉酒》
枉凝眉—電視連續劇《紅樓夢》主題歌
清唱:多謝了
為了誰
7.郁可唯
指望
暖心
如果雲知道
8.張傑
天下
明天過後
穿越人海
9.林憶蓮
傷痕
至少還有你
我坐在這裡
10.齊秦

外面的世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大約在冬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