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中國報 : 趙薇產後首次露面


2010-05-09
“失蹤”半年、產女第27天,趙薇前天低調為好友站台,獅城亮相星級髮型師Kim Robinson畫展!
39歲的趙薇自去年懷有“龍種” 後全面停工,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於去年11月份廣州舉行的《花木蘭》首映禮,自此之後行蹤成謎。
今年2月,港媒拍到她獅城待產、大腹便便的照片;她4月11 日剖腹產女後,仍保持低調,遲遲未亮相,直至前午,她出席好友兼著名星級髮型師Kim Robinson本地首個畫展開幕,趙薇“失蹤”半年後首度現身,前後亮相15分鐘,現場引起小轟動!
娃娃裙遮身材
趙薇前天傍晚約6點半,在3位女友人陪同下,低調亮相位於烏節路Mandarin Gallery的Museum of Art & Design(MAD)。目前仍在坐月子的她氣色佳,她前天化上淡妝,腳踩2寸Chanel高跟鞋,身穿全黑娃娃小洋裝,疑為遮小腹,產後身材顯然未馬上恢復、有點臃腫。
“閉關”半年,過去幾個月幾乎與世隔絕,趙薇終於能“出關”,前天心情自然漂亮,全程笑臉迎人,大方任拍,不時轉頭與林憶蓮及Kim Robinson耳語,有說有笑。
在簡單的剪綵儀式後,趙薇在工作人員開路下被帶進貴賓房,期間有幾人要求合照,她也有求必應;約5分鐘後,她才架起墨鏡,在友人護送下離開。她前後只亮相了15分鐘。
友情站台
據悉,以趙薇“一姐”的地位,一般出席剪彩活動可進賬6位數,但據悉,她前天友情站台,故分毫酬勞不收。她的經紀人最近也說,趙薇一般不會出席商業剪綵活動,前天肯亮相畫廊開幕、好友畫展,真的是給足面子!
她之所以會出席活動,據悉是6日(星期四)到髮廊給Kim Robinson剪頭髮時,兩人聊起,他趁機邀她出席畫展,她二話不說,爽快答應。前天出席活動前,趙薇下午特地再到髮廊做造型,足見她對失蹤多時、前午再現身畫展的重視。
拒絕受訪
來去匆匆,趙薇拒絕受訪,被問近況,只說:“我很好。”
趙薇事先已透過公關表示拒絕受訪,前天之所以會亮相,純粹為力挺好友,並無搶風頭之意。
儘管如此,但剪綵儀式後,記者向前問她近況,她禮貌性笑回: “我很好,但不好意思,我不會接受訪問。”她身邊的友人也幫忙擋。
但問到與Kim Robinson的淵源,她卻樂意回應,表示十多年前拍化妝品廣告時和他結緣,兩人自此之後成為好友,陸續有聯絡。
問她是否早已答應出席前天活動,她卻搖頭說不。
母愛氾濫
“小趙薇”過2天滿月!趙薇洋溢母愛,等候剪綵,逗笑畫廊主人的小女兒。
趙薇當媽后散發母親光環,在等候剪綵時,她目不轉睛望著畫廊老闆的小女兒,幾次還忍不住伸手逗她笑、和她互動、洋溢母愛。
她上個月11日產下愛女,按照推算,“小趙薇”再過兩天即滿月,適逢母親節,就不知首次當媽的她將如何慶祝?
林憶蓮特地出席
久違的林憶蓮前天受邀出席畫廊開幕及Kim Robinson畫展,她為挺好友特地抽空,前天由香港來新,據悉今天將飛返香港。她受訪時說,和好友一樣,她一有空時也愛作畫,如今好友辦畫展,她卻謙虛表示:“我還沒資格辦畫展吧!”
Kim Robinson讚她有藝術天分,尤其在調配顏料,“她經常把顏料混在一起,卻能很隨意地調出很漂亮的顏色!”她也給他高帽戴:“我應該邀他為我家畫一幅畫!”還說,兩人一起作畫時,就有如“兩個小孩在玩耍”,開心得不得了。
除了趙薇、林憶蓮外,受邀出席開幕的其他嘉賓包括國家文物局總裁許順華、著名畫家曾梵志,以及歐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