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金鷹娛樂 : 長沙演唱會齊秦那英引懷舊潮 張傑人氣火爆阿嬌怯場



2010-05-16
5月15日,“古越樓台魅力長沙”演唱會在長沙賀龍體育館落下帷幕。阿嬌、陶喆、孫楠、那英、林憶蓮、齊秦、郁可唯、張傑、李玉剛等空降長沙,為觀眾獻上了一場饕餮的音樂盛宴。齊秦、那英等天王天后演唱的經典歌曲讓現場一度陷入集體懷舊情緒,音樂教父陶喆和人氣偶像張傑則讓現場氣氛掀起高潮。阿嬌撇下阿sa獨自現身長沙稍嫌拘束,郁可唯為現場觀眾帶來了新專輯《藍短褲》的主打歌曲,安靜作風酷似其偶像陳綺貞。
天王天后引發大合唱 經典曲目引集體懷舊
孫楠作為演唱會開場嘉賓出場,一曲《拯救》很快讓觀眾進入現場情緒。而另一位久違露面的天王齊秦則成為壓軸嘉賓。兩人演唱的經典曲目迅速引起觀眾共鳴,場內一度出現觀眾自發的大合唱。齊秦在現場還秀了一把自己的口風琴功力,演唱《外面的世界》時出人意料地掏出口風琴為自己伴奏,嫻熟的技巧讓觀眾席上發出驚呼。
兩位天王寶刀未老,天后那英、林憶蓮也在演唱會現場彰顯了她們的實力。那英的出現讓現場引起歡呼,不過面對熱情觀眾她的回應則稍嫌矜持。和以往走豪邁風格不同,此次出現在長沙的那英一襲黑衣女人味十足,舉手投足酷似她多年的好友王菲。另一位天后林憶蓮也是黑裙亮相,不過和那英相比則顯得頗具搖滾風範。林憶蓮的保留曲目《至少還有你》也在現場引發了大合唱,觀眾對經典曲目的熱烈回應一度讓現場陷入集體懷舊情緒。
音樂教父陶喆最“賣力” 張傑人氣最火爆
音樂教父陶喆成為在現場最“賣力”的歌手,滿場跑的他很快讓現場氣氛進入小高潮。陶喆在演唱會上自曝很喜歡吃湘菜,並且對臭豆腐情有獨鐘。他笑稱要在演唱會結束後去大嘗美味湘菜,並且表示要將下次的個人演唱會定在長沙,頗為“討好”現場的長沙聽眾。
小天王張傑在演唱會上的人氣最火爆,還未出場時就已經有觀眾迫不及待地要其現身。而粉絲在現場高呼的口號也得到了張傑的開心回應,幾次投入演唱時嘴角都露出微笑。主持人在現場也頗為八卦地調侃張傑,笑稱其和湖南某位主持人關係匪淺。
阿嬌“二缺一”最怯場 郁可唯推薦新專輯
“二缺一”的阿嬌獨自現身長沙,沒有阿sa的陪伴阿嬌顯得有些底氣不足。雖然近段時間阿嬌都有單獨發展,但是仍然沒有兩人共同進退時的放鬆自如。現場阿嬌演唱了TWINS 的經典歌曲《小酒窩》,在她對觀眾說自己這次要一個人演唱這首歌時顯得相當落寞。而面對台下的觀眾阿嬌的笑容也很僵硬,甚至連和觀眾的幾次打招呼都含糊到聽不清。這是她自“艷照門”後首次來長。不過似乎有點不適應獨自演唱,獨唱《小酒窩》時,阿嬌三度忘詞,一些高音也選擇避讓,頻頻露出尷尬的笑容。
新專輯《藍短褲》剛剛發行的郁可唯在現場演唱了專輯中的主打歌曲《暖心》和《指望》。一向視陳綺貞為偶像的郁可唯在現場的安靜作風也酷似其偶像。不過和阿嬌的緊張相比,郁可唯就比之自如很多。反串藝人李玉剛在現場最讓人驚艷,《貴妃醉酒》的扮相讓觀眾雌雄莫辯。不過在聽到本尊的聲音後,觀眾席上發出了驚呼,可謂是演唱會上最“顛覆”的歌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