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星島日報 : 曹格香港初吻獻鄭融

2009-09-23
曹格、鄭融、Soler的Dino昨日出席無線音樂台《曹格別具一格Super Show》記者會。音樂會將於9月舉行,曹格表示是次音樂會就像一個特輯,會與嘉賓鄭融、周麗淇與Soler等對話及合唱。曹格在台上更笑言香港初吻是獻給了鄭融,令鄭融大感疑惑及尷尬,事後他表示要先賣關子,留待音樂會再透露。鄭融則笑謂完全記不起有這件事。曹格表示大家以為娛樂圈多姿多采,但他也試過「霉」日子,他說:「我試過同幾位創作人籌錢買酒飲,試過抑鬱及自暴自棄。」
曹格早前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演唱會反應熱烈,昨日他透露11月14日將再舉行1場。曹格一向很喜歡「四大天王」,他表示希望能邀請張學友 任嘉賓。問到會否請天后王菲?他說:「我不認識她,王菲給我的感覺好Cool,不過今年應該會同林憶蓮合作。」

No comments: